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AR技术已经改变世界?《莽荒记》怎么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7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一款《Pokemon:GO》让AR技术着实火了一把,同时也带动着一大波的游戏同仁开始疯狂的涌入AR领域。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一款《Pokemon:GO》让AR技术着实火了一把,同时也带动着一大波的游戏同仁开始疯狂的涌入AR领域。那么,问题来了!在AR这么火的时候,经典的游戏是否就真的需要退出舞台了呢?其实不然,在《莽荒记》世界里我们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到,有些经典和情怀是无法被取代和遗弃,无论技术如何改变,经典都会永远陪伴着大家。
我们没有AR!但是,还记得最初让你接触游戏世界的感动吗?还记得兄弟并肩作战的热血吗?AR不能带来的经典,在《莽荒记》可以完美体验到。万人同屏攻城大战,与兄弟、与挚友一起征战天下,一起用血与火的热情谱写属于自己的经典和感动,一起登顶异界的巅峰收获专属的成就!

我们没有AR!但是,唯美的人物造型和炫酷的技能特效却能唤醒记忆深处的那份回忆。挑战困难和神器养成帮助玩家们取得种种可歌可颂的成就,完美领略神器在手,天下我有的豪情壮志,在指尖之地收获无法言语的成就和自豪,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没有AR!但是,在热与血的世界中,我们不缺少激情,不缺乏战斗,不抛弃兄弟,不觉得枯燥!热血战斗的万千豪情和兄弟之间的真挚友情让每位玩家都能收获自己想要的感动,在《莽荒记》的世界中,不仅仅能够体验游戏带来的种种乐趣和欢乐,更多的内心的满足!
我们没有AR!但是,多元化的副本和多样化的系统玩法却能让玩家们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快感。唯美的角色造型,绚丽的技能特效和惟妙惟肖的场景背景完美的组合,微妙的组合带来堪比国际大片般的视觉盛宴。
万界互娱之主研发打造的ARPG手游巨作《莽荒记》以战斗为游戏核心,通过战斗系统延伸出多种特色玩法和系统,丰富的PVE和PVP战斗副本带来专属的快感,荆棘密布的世界中,等你谱写经典传说!

关键词:莽荒记AR技术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