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击VS群攻《无限纷争》热门阵容大比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6
【便玩家游戏7月26日消息】刷神装,拿神器,配备最强阵容!
无限纷争
无限纷争

【便玩家游戏7月26日消息】刷神装,拿神器,配备最强阵容!很多老玩家习惯性的为阵容分流派,主要为是集中累积英雄某一属性或技能,达到某特定输出的最大化。《无限纷争》中暴击流和群攻流就是典型的以属性和技能为区分的两个流派,在当下以远古遗迹、勇士之路和抢矿为最热门的PVE、PVP战斗中,暴击流和群攻流各自发挥不同作用,到底暴击是主流,还是群攻更王道呢?

    (1)

闯关远古遗迹等日常副本,能获取强大的装备和英雄魂石,同时也能检验玩家的实力。远古遗迹是PVE副本,每关BOSS的战斗力都极强。熟悉的老玩家都明白,关卡BOSS的属性是攻击高但防御低,且参战人数少。如果没有绝对的战力压制,特别推荐使用带奶的暴击阵容,采取逐个击破的方式。集中攻击妙掉一个就能破其阵容组合,之后再以多打少就容易得多。

 

    (2)

而在竞技场中,敌我双方均是五五对敌,上阵人数相同,且经培养过的英雄均是全属性提升,除了可怕的攻击之外,防御和血量上限也是非常之高,战力相仿的条件下很难集中秒掉前排肉盾,而此刻群攻流的作用就显现了出来。群攻流不仅攻击强大,配合《无限纷争》特有浮空战斗系统打出高连击,这样敌方的后排法师、射手以及奶妈很容易出现某个血量亏空的情况,如果此刻敌方所用的不是群奶而是单体奶,那么后排在几轮群攻下后排非常容易先死,导致没有输出或没有奶,而光靠防御者来输出根本不够,所以培养起来的群攻阵容打竞技场将十分可怕。

 

    (3)

《无限纷争》将主流卡牌养成与浮空战斗两种玩法进行了融合,同时打造了个性分明的五大职业,使得其战斗阵容搭配千变万化。相信随着新版本新英雄的出现,阵容也将发生改变,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够加入《无限纷争》,发掘更多有趣的流派,开启吊打之旅。欢迎关注《无限纷争》官网http://wxfz.chujian.cn以及官方微信:wxfzgame ,最新资讯,福利攻略,一手掌握。

关键词:无限纷争暴击VS群攻,无限纷争热门阵容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