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世唐门》伙伴系统史莱克七怪悉数亮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6
【便玩家游戏7月26日消息】由益玩游戏精心打造的玄幻回合手游《绝世唐门》已于7月21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开启唐门之旅。而原著史莱克七大人设视频也与近日曝光,下面就带玩家目睹一下这款手游的精彩。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便玩家游戏7月26日消息】由益玩游戏精心打造的玄幻回合手游《绝世唐门》已于7月21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开启唐门之旅。而原著史莱克七大人设视频也与近日曝光,下面就带玩家目睹一下这款手游的精彩。

人设曝光 唐门经典倾情奉献

《绝世唐门》手游是一款由唐家三少正版授权,益玩游戏精心打造的玄幻风格回合制手游,该游戏在剧情方面100%还原了小说的经典,史莱克7怪人设视频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一众小说粉丝的热烈追捧。

该游戏在6月29日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凭借着经典的剧情还原,吸引了众多小说粉丝的关注,并且获得了如潮的好评,《绝世唐门》已于7月21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正式将这款传承小说经典的手游带到更多玩家的面前。

史莱克七怪人设曝光 霍雨浩相伴战斗

作为一款改编自小说的手游,《绝世唐门》在剧情和角色的设定方面都非常尊重原著小说,当玩家进入游戏后,便可以在魂师、魂技、魂导器等小说经典内容方面进行体验。让玩家能够回味在小说中的点滴。

而在小说经典人设方面,史莱克七怪在游戏中化身为玩家升级途中不可或缺的伙伴。玩家在游戏中将有机会与霍雨浩、唐舞桐、贝贝、和菜头、徐三石、萧萧、江楠楠相伴战斗。并可根据其技能属性对阵型进行搭配,体验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游戏在延续小说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通过二次元的画风将主角们塑造得活灵活现,如和菜头,便嘴叼着雪茄,手托大炮,剃着光头的外形与玩家记忆中的形象高度吻合。相信在这一系列的“经典重塑”中,《绝世唐门》手游必能将玩家带去那个经典的斗罗大陆世界中去。

关于《绝世唐门》手游

《绝世唐门》手游是由唐家三少正版同名小说授权益玩游戏制作的一款MMORPG手游。游戏整体视觉风格华美且绚丽,基于斗罗大陆的游戏舞台,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魂师、魂技、魂导器等精彩内容,为众人展现一个真正完整的唐门世界。


关键词:绝世唐门伙伴系统,绝世唐门史莱克七怪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