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奇幻时代将携手浦发银行推专属福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由大保健男神乔杉倾情代言,原梦诛、笑傲端游团队倾情打造的《大奇幻时代》是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MMORPG手游,即将开启燃情公测,引领全民激情喷射新时代。=
大奇幻时代
大奇幻时代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由大保健男神乔杉倾情代言,原梦诛、笑傲端游团队倾情打造的《大奇幻时代》是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MMORPG手游,即将开启燃情公测,引领全民激情喷射新时代。同时,《大奇幻时代》还将携手世界500强企业、亚洲知名银行浦发银行,展开线上、线下全方位联合推广合作,为玩家带来丰厚福利。

【世界500强企业,浦发银行强力助阵】

浦发银行, 是中国知名银行,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金融影响力品牌,全球金融影响力品牌,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一直致力于便民利民事业,俘获亿万忠实浦发用户的信赖和欢迎。

《大奇幻时代》将携手浦发银行展开一系列立体化异业合作,将线上和线下的资源进行全方位整合, 从而实现新探索、新尝试的共赢局面。《大奇幻时代》将与浦发银行携手为用户送上怡人豪礼,如此震撼的跨界合作、如此吸引人的互动模式,必将掀起跨界合作的新高度,这种精彩你我拭目以待。

【强强联手,推送专属福利】

《大奇幻时代》8月火爆来袭,游戏首创喷射式掉宝,千人同屏群殴混战模式,上百张大地图任你闯荡,为你打造一个热血奇幻的3D大世界,激爽喷射,让你爽到停不下来。本次《大奇幻时代》凭借优质的品质和精准的市场营销推广,联手全球500强企业浦发银行,进行精准趣味的异业合作,为游戏玩家提供大量福利,让用户在享受银行福利的同时享受丰厚的游戏福利。

 
《大奇幻时代》和浦发银行寄希望于这种创新合作方式可以带来双赢效应,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式推广模式,“游戏+银行”的精准异业合作战略,从而有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增加游戏的曝光度,实现1+1>2!

畅享指尖奇幻世界,尽享畅爽喷射战斗!《大奇幻时代》 8月即将震撼上线,敬请期待!

【关于大奇幻时代】
蓝鲸游戏,专注重度手游发行。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实时多人喷射式战斗手游《大奇幻时代》将于8月来袭。

《大奇幻时代》是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MMORPG手游,独创喷射式战斗,3D端游进化级奇幻世界,人魔大战一触即发,爆炸式全屏秒怪,刀刀见血血脉喷张,喷射式满地掉宝,极致宝物无限惊喜,全民PVP交互,大地图无限制PK,千人同屏团战尽享群殴对战的热血激情。《大奇幻时代》将于近期激情上线,各路英雄速速集结,拯救异族入侵即将崩坏的奇幻世界!


关键词:大奇幻时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