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有些鱼是永远关不住的《莽荒记》浅水难困蛟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有些鱼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他们属于天空。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有些鱼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他们属于天空。一部热门的电影《大鱼海棠》的到来火了一批经典的台词,正如电影台词所说一样,《莽荒记》之中同样如此,浅水永远困不住蛟龙,有些勇士注定威名远扬。游戏中多种特色玩法,给勇士们足够大的舞台。
正所谓,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除了自身的实力,机遇也是成就霸主地位不可或缺的。《蛮荒记》攻城大战就是这样一个机遇,区服之中所有公会齐聚一起,争夺天下主宰之位。为了荣誉,为了资源而战,帮派兄弟团结一心,争夺皇城,至高无上的皇城加冕,在帮派会长的带领下过关斩将,闯出属于自己的帮派威名。

  

如果说区服第一是为自己的正名之战,那么夺得跨服王者第一则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经典传说了。《莽荒记》丰富多样的gvg系统系统之中,莫过于跨服战最为刺激,这里,有着最为激烈的战场。击杀守卫,多人同屏厮杀,兄弟并肩作战,推倒敌军大本营,完美诠释了强者生存,弱者淘汰的生存法则,残酷的战斗,重燃内心的热血,尽在跨服战中。

  

有些鱼永远关不住的,因为他们属于天空。同样,《莽荒记》之中有些勇士永远不会默默无闻,因为他们注定登顶巅峰。结识志同道合的挚友,并肩作战的兄弟,开启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关键词:莽荒记浅水困蛟龙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