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捕将新体验《铠甲勇士英雄归来》今日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捕将系列正版授权,新一代3D动作游戏《铠甲勇士英雄归来》全新来袭!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捕将系列正版授权,新一代3D动作游戏《铠甲勇士英雄归来》全新来袭!六款华丽翅膀震撼登场,更有专属觉醒效果大幅提升人物战力!突破动作束缚,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超爽冒险体验。还等什么?赶快武装起来,来享受一场捕将战斗的饕餮盛宴吧!!

游戏增加了六款全新的捕将翅膀,通过选择角色界面的“战翅”按钮即可进入翅膀系统界面。每个捕将角色都拥有专属的酷炫战翅,黑暗、帅气、潇洒、不羁,总有一款风格适合你,铠甲勇士开启武装战翅新时代!

战翅除了拥有酷炫的造型之外,每个战翅还隐藏着强大的威力等待玩家来解锁。玩家可以对战翅进行觉醒和强化,除了可以提高人物角色的战力之外,还可以在关卡中带给玩家高额的积分加成!喜欢挑战的玩家还等什么,来尽情体验拥有全新战翅的强大之处吧。

关键词:铠甲勇士英雄归来捕将,铠甲勇士英雄归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