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磅:SC电竞获首届TT杯CF手游联赛年度总冠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20000玩家角逐桂冠,三千战队施展浑身解数。这个夏天热热闹闹的TT杯CF手游联赛终于决出了首位年度总冠军!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20000玩家角逐桂冠,三千战队施展浑身解数。这个夏天热热闹闹的TT杯CF手游联赛终于决出了首位年度总冠军!在与安卓区冠军仙阁战队的巅峰对决中,SC电竞最终笑到了最后,继上个月荣获TGA全国公开赛冠军后,SC电竞再次一路过关斩将,将目前国内另一个大型手游电竞赛事TT杯的总冠军也收入囊中,实力之强是在是不得不让人叹服!

而至此,首届TT杯CF手游联赛的最强三甲也已经悉数诞生,他们是:

总冠军:SC电竞       

亚军:仙阁

季军:Glos骑士五队

最强三甲除了获得独一无二的TT和腾讯官方特制的荣誉勋章以及定制枪支礼包以外,还将分别获得5000元、8000元和20000元的丰厚现金奖励!

感谢上述的各支强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强强对话,而对于其他在TT杯的晋级路上受挫的玩家,虽然没能走到最后,到在TT杯赛事的过程中,相信各位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想观看SC电竞与仙阁战队的跨平台巅峰对决等精彩视频的玩家朋友们可浏览赛事方网站:更有许多丰厚奖励等着你!

TT—娱乐直播专业电竞赛事平台。还有更多精彩的电竞赛事在等待你的参与!

关键词:TT,穿越火线,CF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