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还原魔兽英雄《魔兽大联盟》试玩视频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首款魔兽题材3D全景竞技手游《魔兽大联盟》一直以来备受玩家们的热切关注。
魔兽大联盟
魔兽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首款魔兽题材3D全景竞技手游《魔兽大联盟》一直以来备受玩家们的热切关注。今天,研发团队内部的试玩视频首次曝光,玩家们所期待的部分玩法也随之展示。通过视频,一起来抢先了解魔兽大联盟的诸多精彩内容吧!【温馨提示:为了更清晰的视觉体验,可以适当调整清晰度提高画质】

(优酷视频)

在曝光的视频里,无论是炫酷华丽的战斗场面,还是英雄细腻流畅的动作、绚丽的技能特效都凸显出了游戏在细节制作部分的满满诚意。完美还原的魔兽英雄角色也是整个游戏的亮点所在。更值得注意的是,3D全景游戏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让玩家享受无尽厮杀中热血喷涌的快感,给玩家带来一流的战斗体验!

研发中游戏截图展示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魔兽大联盟》官方微信!

关键词:魔兽大联盟,魔兽,魔兽大联盟手游,魔兽大联盟礼包,魔兽大联盟官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