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叫MT3》点卡服会动谁的回合制蛋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在电脑游戏时代回合制游戏的餐桌上,一直有三大巨头和一小巨头分餐而食,即《梦幻》、《大话》、《问道》、《神武》。
我叫MT3
我叫MT3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在电脑游戏时代回合制游戏的餐桌上,一直有三大巨头和一小巨头分餐而食,即《梦幻》、《大话》、《问道》、《神武》。从2015年前后,这四大游戏全面转向了手机游戏,并且,每一款游戏在手游这个领域都赚了大钱。这一点,从各家公司的财报突然猛增一倍甚至两倍,就能看出。

但是,让人奇怪的是,这几款非常赚钱的游戏在appstore中被玩家质疑最多的却是:游戏太黑了,让玩家玩不起。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在PC时代,这四款游戏每天的总DAU超过1000万,总覆盖中国玩家总数预估有两亿以上。回合制游戏开山两位鼻祖《石器时代》、《魔力宝贝》一直都是时间收费游戏,因此,玩家在单款游戏中,每个月的花费只有30~40元左右。根红苗正的回合制游戏一直以来,收费比较善良,包括《问道》和《神武》这样的免费回合制游戏。

进入手游时代后,或许是免费游戏经过端游时代、页游时代,收费的水平在手游时代到达了巅峰,因此,同样的DAU下,每款游戏的月收入远远超过了PC时代的免费游戏。

但是,这种高昂的收费,显然是伤透了一直在电脑上习惯每个月花少量钱和一堆朋友玩游戏的传统回合制玩家。在各个贴吧、Q群中,都有大量的玩家在质疑高昂的收费。

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MT3在免费服的基础上,推出了点卡服,每天收费2元钱,显然是向一大堆梦幻大话问道神武的老玩家摇动了橄榄枝。从价格上,确实不高,比端游现在大话和梦幻都要便宜30%左右。如果MT3点卡服真的能够实现官方提出的公平游戏、自由交易,那么,显然对于海量的回合制经典老玩家是有足够的吸引力的。

在电脑游戏时代,回合制游戏的蛋糕非常大,付费类型占据了七成天下;在手游时代,回合制游戏的蛋糕更大,但是免费游戏竟然占据了100%,显然,这是不合理的,或许,真有收费的回合制游戏,在这里面能够切下一块蛋糕,哪怕只有10%,也足够。MT3点卡服是一个来切蛋糕的,起码值得一试。


关键词:我叫MT3,点卡服,回合制蛋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