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板我要?《乱斗奇兵》泡泡妹纸打个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听说这个暑假和打金更配哟?超英雄手办齐头并进,萌妹萝莉一大筐。进入《乱斗奇兵》的二次元时空冒险,完美七月活动重磅登场、礼包、钻石金币拿到手软,各位新入冒险者赶快看过来!
乱斗奇兵
乱斗奇兵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听说这个暑假和打金更配哟?超英雄手办齐头并进,萌妹萝莉一大筐。进入《乱斗奇兵》的二次元时空冒险,完美七月活动重磅登场、礼包、钻石金币拿到手软,各位新入冒险者赶快看过来! 

没有什么比数钱数到手抽筋更开心。《乱斗奇兵》给你满满的都是福利。自这个暑假开始,所有进入游戏的冒险者都能免费领取到海量福利礼包,里面不光有丰富的钻石、金币奖励,甚至人品好还有七星神装相赠。这说多了口水都流一地,等等,那这么多福利礼包怎么用呢?拿金币来号,你不光可以用金币培养英雄阵容,还能在神秘商店购买各项神秘道具。是不是很具吸引力?

说到2016年的夏天,一款名为pokemon go的游戏在全球大火。这款到户外寻找捕捉小精灵的场景满足了我们的惊喜情绪。虽然《乱斗奇兵》木有办法做到户外,但惊喜感还是诚意满满的。在“矿域寻宝”系统中,战队等级≥25级就可以进去挖掘无限的宝藏。至于奇遇,不行,老板我都要!好吧,回头想想,在炎炎夏日呆在家里惬意的躺着,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玩着游戏,这种滋味简直了!

我们喜欢人群,多半因为恐惧孤独。我们在城市中奔波,在生活中忙碌,有时候需要停下来放慢自己,回忆最温暖的无忧无虑时光,那是我们的青春。曾经想要做一个如蜘蛛侠的大英雄,或者成为钢铁侠一般的男人,即便未能实现终归还有《乱斗奇兵》让我们假象一段人生之旅,在无聊的时光中激情对抗,让我们记住曾经岁月,这一秒,都是超级英雄的化身。

有钱,有肉,有妹纸,做一次大英雄,让整个青春为我作伴。手办格斗竞技概念手游《乱斗奇兵》暑假新篇火热揭开,一切精彩等你来战!

关于乱斗奇兵

《乱斗奇兵》是一款次世代格斗电竞概念手游,游戏跨界融合动漫、电影、游戏三大文化领域,致力创造游戏史上最多英雄角色的庞大虚拟世界。玩家将见证孙悟空、哆啦A梦、盖伦、蜘蛛侠等颠覆传统的精彩对决。游戏结合RPG和即时战略模式,保留动作RPG核心,将MOBA类端游玩法完整移植,让指尖也能开黑LOL,配合海量不同英雄特色,震撼绚丽特效,成为了当下休闲娱乐不可错过的一款高品质手游!

关键词:乱斗奇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