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苍空物语》7月25日内测 战斗模式大革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全新类型、全新背景、全新玩法,独特的投掷类多路对抗RPG手游《苍空物语》将于7月25日开启删档封测!
苍空物语
苍空物语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全新类型、全新背景、全新玩法,独特的投掷类多路对抗RPG手游《苍空物语》将于7月25日开启删档封测,开启革命性的多路武器投掷对抗战斗,全创新的战斗模式,超热血的策略对战,让你爽到爆裂。

前所未有的多武器投掷战斗

《苍空物语》全新打造的投掷战斗模式,完全有别于其他所有游戏,开创出革命性的多路线武器投掷碰撞必杀战斗。玩家将派遣自己的英雄,运用轻型武器、中型武器、重型武器等多种类型的武器,把握时机对对手进行投掷攻击和防御。武器的攻防属性、投掷路线、投掷时机、技能、必杀等都对战斗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投掷对抗,刀剑乱舞,激情四射!

新颖有趣的英雄武器双养成

独特的英雄和武器双料养成让《苍空物语》的养成元素更加丰富,新颖有趣。游戏拥有数十位英雄,各具特色,三大类上千种武器,每一种又都有其特色技能和必杀,英雄和武器搭配组合,攻击方式千变万化,攻击策略丰富多样,让每一场战斗都激情四射。多英雄、多武器、多种养成路线,随心所欲,刺激过瘾。

赏心悦目的二次元萌系画风

游戏采用萌系Q版画风,清新靓丽,赏心悦目,让进入游戏的第一眼就能够心情愉悦。冒险王、铁钩船长、海盗女王、地狱神探英雄等,个个Q萌可爱。

超新鲜体验,超爽快享受,武器互杀,多路对抗,在这个夏天,即将爆裂来袭


关键词:苍空物语,7.25内测,战斗模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