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玄幻回合手游新作《绝世唐门》手游公测明日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0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网文之王”唐家三少正版授权,益玩游戏出品的回合制MMORPG手游《绝世唐门》将于7月21日正式迎来公测!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网文之王”唐家三少正版授权,益玩游戏出品的回合制MMORPG手游《绝世唐门》将于7月21日正式迎来公测!玩家可在游戏中与各位角色邂逅相遇并肩作战,体验小说中最刺激的剧情。挑战封王之路可以不断提升你的魂师称号,成为凌驾天地之上的极限斗罗。

【亿万粉丝青睐 100%还原原著】

《绝世唐门》手游以同名小说为蓝本,剧情和人物也是100%继承了原著,熟悉的主线任务遵循原作剧情,清晰明了的物法肉辅的四大职业划分,成长、养成、社交元素的深度和多元化,使其不仅受到千万粉丝的青睐,更符合大众玩家的口味,在回合制手游市场开辟出一座新大陆。

【唐门一诺 助力手游公测】

此外,官方还邀请到知名音乐团队小旭音乐为《绝世唐门》手游量身定制了主题曲《唐门一诺》,力图给玩家一个最符合原著感觉的玄幻世界,近期主题曲《唐门一诺》已登录各大音乐类APP并取得霸榜的优异成绩。

【战斗特色 诠释“轻回合”】

在玩法方面,《绝世唐门》手游继承了回合制的战斗特色,而“轻回合”则体现在技能指向及战斗时长,技能无需指定即可施放,平均战斗时长较重度回合缩短一倍以上。虽然时间缩短了,质量却并没有打折。通过画面我们可以看到,《绝世唐门》在51模拟器上运行稳定流畅,手游玩家完全不用考虑手机卡顿、死机、掉线等不利情况,打斗走位也非常自如,无压力畅玩且轻松升级。

【伙伴系统 一路相伴】

不同于其它回合制游戏,《绝世唐门》手游的伙伴系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当玩家踏入手游的第一刻起,伙伴将一直陪伴着玩家成长,除此之外如果对伙伴的属性不够满意,还可以对伙伴进行净化、洗髓等操作。当需要战斗时配合合适的阵法能够在战斗让自己和伙伴的属性得到大幅度的的提升。

唐门世界,为你而开!《绝世唐门》手游将在7月21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真实还原小说玄幻修真的剧情,同时还添加了语音、宗门、宠骑等系统。相信一定能够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感受!


关键词:绝世唐门,玄幻手游,明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