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线指挥官》精英测试即将开启 等你来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0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BattleMaster亚洲区唯一正版授权手游《火线指挥官》精英测试7月22日强势开启!
火线指挥官
火线指挥官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BattleMaster亚洲区唯一正版授权手游《火线指挥官》精英测试7月22日强势开启,来帝国,让你的武器一展雄姿;入联邦,让世界知道你的存在!还有更多最新玩法、主题活动、线下争霸等你来体验!

燃情七月,让我们用战火点燃策略的热血激情,用实力挑战来自全服各处的高手,共同争夺那至高无上的荣耀吧!

【多种最新玩法重装上阵】

没能参与到精英参军中,怎么办?不用着急,PVP玩法能够为你释放你那无限战斗的热血!在此次精英测试中,PVP玩法即将在所有服务器正式开启。挑战未知的对手,赢取丰厚的奖励,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装备锻造珍稀道具!

指挥官即将就位,用你策略来搭配武器,以弱胜强,秒杀敌人;用技巧强化武器装备,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做好准备吧!

【大战之前的筹备】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战,诸位指挥官可要细心做好准备,《火线智慧观》预下载现已正式开启,指挥官们提前下载好游戏,以便届时迅速上线开战,祝每个指挥官都能取得辉煌战绩。

世界大战,且看谁能一战成名!《火线指挥官》诚邀各路豪侠,共同迎战7月22日不限号精英测试!各活动开启时间,请留意《火线指挥官》官方网站相关动态,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关于《火线指挥官》】

《火线指挥官》是一款专为“军事迷”打造的精品游戏,据点争夺,攻陷基地,呼叫火炮,空中支援及全方位立体战场,带你体验最强战争代入感。它由官方授权亚太地区独家发行,经过3年全封闭产品打磨,大幅加强了网络对战模式,支持万人同时开炮,其中“快速战斗系统”可以体验速战速决的战斗快感。一言不合就约炮,兄弟们,战起来!


关键词:火线指挥官,精英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