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城》发布会群星闪耀 官方手游8月3日燃情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幻城》定档7月24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官方授权的电视剧同名手游也将于8月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7月18日,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大型奇幻电视剧《幻城》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冯绍峰、马天宇、宋茜、张萌等主演悉数亮相。《幻城》定档7月24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官方授权的电视剧同名手游也将于8月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幻城》主演悉数现身

《幻城》发布会现场,冯绍峰、马天宇、张萌、宋茜等众主演悉数到场,引发了现场粉丝们的阵阵欢呼。《幻城》电视剧将于7月24日起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播出,电视剧正版手游也将在8月3日与广大粉丝们见面。目前,电视剧主演之一的马天宇已经正式代言了同名手游。与电视剧高度同步、完美再现了《幻城》之中 的经典场景和剧情的手游,也让粉丝们多了一份期待。
 

 

暑期霸屏即将开始
2003年,一部《幻城》讲述了幻雪帝国中的卡索、樱空释的故事,晶莹的瞳仁,白色的长发、倾城的容貌、千年的寿命和奇妙的幻术,还有那雪雾森林、刃雪 城、幻雪神山、冰海人鱼宫,给人无尽遐思的同时,也刮起了一阵《幻城》旋风。如今,根据《幻城》改编的正版手游将于8月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可谓万众期 待。云集了冯绍峰、马天宇、宋茜、张萌的等一系列主演的《幻城》电视剧,在这个暑期,将和手游一起,共同“霸占”粉丝们的显示屏,带给剧迷和玩家不同形式 的畅爽体验。
 

 

参与活动和主演面对面
在7月24日《幻城》电视剧首播前,由耀客传媒、芒果TV、银汉游戏联手打造的“《幻城》影游联动暨开播晚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所有《幻城》主演及客 串明星们都将到场参与。现在关注《幻城》官方微博“幻城手游_银汉”及官方微信账号“yhhuancheng”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发布会现场门票,与 众多明星面对面接触。还有机会上台与偶像们进行亲密互动,赢取签名周边哦。

《幻城》电视剧正版手游即将在8月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这个夏天,马天宇和你相约《幻城》官方手游。红莲即将绽放,双星终将汇聚,命运的转轮已经开启,冰火大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记得到《幻城》手游中谱写属于你的冰火战歌!

关于《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其空灵唯美的剧情,完美演绎了神界、凡间、幻雪神山各界间的情仇虐恋。瑰丽华美的场景特效,新奇多样的交互玩法,唯美虐心的梦幻剧情,都将带来震撼人心的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关键词:幻城手游,发布会,公测时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