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000主播陪80000水友狂欢 斗鱼嘉年华用数据说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第一届斗鱼锦江乐园嘉年华终于在7月17日晚上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活动不仅为广大斗鱼主播和水友带来了欢乐和福利,也把斗鱼直播平台近两年发展成果和理念集中展示给了整个行业。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第一届斗鱼锦江乐园嘉年华终于在7月17日晚上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活动不仅为广大斗鱼主播和水友带来了欢乐和福利,也把斗鱼直播平台近两年发展成果和理念集中展示给了整个行业。这3天的活动,斗鱼用骄人数据证明了自己中国最优秀视频直播平台的实力,也向社会展示了直播行业无限的发展前景和未来。

共计80000名水友来到斗鱼嘉年华现场参加互动。其中,周六入园人数逼近了锦江乐园最高限流人数,为历年来罕见。

邀请了400位平台上的人气主播作为嘉宾亮相现场,其中不乏55开、微笑、草莓、陈一发、冯提莫等百万级明星主播。

3000位斗鱼主播齐聚现场直播,乐园里到处举着自拍杆,平台上嘉年华相关直播间首页刷屏,户外主播尽数出动,成为全场亮点。

活动还吸引了1000名Coser盛装游园,免费入园的福利吸引了大量COS爱好者,不少团体专程从外地赶来参加这样一场盛会。

本次活动在业内也引发轰动,近200家各类媒体争相报道,央视财经、深圳卫视、星尚频道、ICS外语频道、哈哈少儿等主流媒体也悉数到场。

另有50家斗鱼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现场,微软XBOX、奥飞动漫、HTC、网易、心动、游族、DXRACER等知名品牌位列其中。

3天的各项活动中有20000套斗鱼周边礼物被送出。大鲨鱼3000个、鲨鱼娘6000个、鲨鱼宝宝9000个、抱枕5000个,平均每4人可以获得1套礼物。

与此同时,斗鱼平台的线上直播间更为火爆,嘉年华官方直播间人数峰值达到420万,平均观看人数保持200万。官方直播间打开超过5000万次,人均观看时长达600分钟。弹幕总量达180万条。

斗鱼直播平台从今年年初开始全面向着泛娱乐模式发展。在此模式的作用下,斗鱼平台上的精品化内容愈发增多,不断满足各类水友粉丝的不同需求。同时,在泛娱乐模式的推动之下,平台的规模得到了有效扩充,资源也被更合理的运用,主播们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从平台到主播再到用户,三者间形成良性循环,从而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闭环。


关键词:斗鱼嘉年华,3000主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