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回江湖《武侠》网剧模式下的情怀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最近,经历了12年之久的中国动画情怀大作《大鱼海棠》终于上映,尽管在影片画面上达到了极高的水准,但支离破碎的故事剧情,却让许多期待多年的观众大为失望。
武侠
武侠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最近,经历了12年之久的中国动画情怀大作《大鱼海棠》终于上映,尽管在影片画面上达到了极高的水准,但支离破碎的故事剧情,却让许多期待多年的观众大为失望。在“情怀”泛滥的如今,许多影视作品都缺乏一个完整的故事,只图圈钱。但在手游行业,却有一款将游戏与网剧相结合的全新作品,以独特的方式吸引了无数拥有江湖情怀的人——《武侠》!

纵观游戏业,多年来那些最终成为经典的游戏,除了拥有一流的游戏乐趣之外,几乎都讲述了一个完整、动人的背景故事。那些故事的人物和剧情,在玩家心中发芽生根。因为游戏的特殊性,以往通常只有一些端游单机大作能够给玩家展示清晰完善的剧情故事,网游则少之又少。而上海龙趣娱乐手游研发团队,编制了一个完整精彩的剧情,大胆的在手游平台采取网剧模式创造出一个真正的江湖。让玩家不仅能够看到,更能够真正融入《武侠》故事中,成为故事的主角。

玩家初入《武侠》,就扮演了一个惨遭灭门的隐世门派弟子。养育自己的师长被杀害,自己却连原因和敌人是谁都不知道。情同手足的师妹被人抓走,想搭救却无从着手。随着玩家逐步推动剧情,越来越多的谜团和线索一一显现,主角身边不知不觉聚集了各路江湖豪杰、奇人异士。每当线索出现,感觉就要水落石出时,却又消声遗迹,犹如镜中花水中月一般扑朔迷离,难以琢磨。或许在主角心中,原本只想救出师妹报仇后隐退江湖,却突然发觉师门曾默默承担的重任已经落在自己手中。从一个普通的江湖仇杀,慢慢揭开了背后更大的阴谋。主角也从一个普通弟子,随着自己的性格和职业门派,逐渐成长成了号令一方的盟主,或是救人水火的大侠,又或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隐士高人,每个玩家不同的选择也将会走出不同的《武侠》之路。

细致的剧情设定,让《武侠》中的每个角色都变得有血有肉。加上网剧式的剧情展现模式,玩家能够很顺畅的融入角色中,成为这江湖的一员。江湖之中,尔虞我诈,江湖、朝廷等多方势力角逐,自然也少不了一些阴谋计策。《大鱼海棠》的剧情受人诟病,故事逻辑混乱正是其中一大原因。反观手游《武侠》,主角前往海河帮求助时,帮派内里无间道、江湖灭门血杀令,加上主角误入其间遭人诬陷,种种情节逻辑清晰,一环扣一环,还未动手就已经让人手心捏了把汗。这样的故事,又怎能不让人入迷?

在如今游戏业大肆消费IP价值的环境下,龙趣娱乐推出《武侠》这款网剧式全景3D手游,却用顶尖的游戏性和丰富的剧情挑动了无数武侠迷心中的那份情怀。无论是影视还是游戏,“情怀”都不该成为一种消耗品,它应该让人能够真正回到心中向往的那个地方,同时也能体会全新的乐趣。浓厚的江湖气息,熟悉的经典元素,《武侠》,无疑将成为让无数武侠迷重回江湖的真正情怀之作!

关键词:武侠,武侠网剧,武侠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