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灵江湖》7月19日震撼公测 至美仙侠指尖绽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至美仙侠,绽放指尖,《剑灵江湖》7月19日正式开测。
剑灵江湖
剑灵江湖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至美仙侠,绽放指尖,《剑灵江湖》7月19日正式开测。经历了热闹的不删档测试之后,《剑灵江湖》今日迎来全面公测啦!瑰丽的仙侠世界将再次重现,玩家能否飞升,就看大家在公测中的表现啦!
踏上悠哉养眼的修仙之路
能成为真仙的人,双眼中所见到的景象与其他人是不一样的。《剑灵江湖》就用亮丽的美术风格为玩家们呈现上了修仙者眼中五彩斑斓的世界。而其中,各种光晕特效,花草树木都有着独特的效果。一起来体验这个美不胜收的世界吧。

加入与时俱进的修仙活动
作为一款修仙手游,《剑灵江湖》与古板两个字是沾不上边的。游戏中,玩家们可不是天天刷怪、冥想就能够提升战斗力的。上山下海的探索、陶冶情操的爱好、浩如烟海的知识都是必不可少的。游戏中的各种活动玩法,例如答题题库都处在不断进化中。玩家们对生活越了解,就越能够在游戏中抢占先机哦!

遇见情投意合的修仙伴侣
修仙路上,一个人努力终究是寂寞如雪。不要紧,《剑灵江湖》可是一款有艳遇有桃花的手游。在修炼过程中,玩家们将在情缘仙女处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一起打怪一起刷副本,在游戏中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7月19日,仙侠手游《剑灵江湖》震撼公测,仗剑在手,逍遥快活!赶紧进入游戏之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关键词:剑灵江湖公测,剑灵江湖仙侠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