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嘉年华一票难求 这里面到底有什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8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由斗鱼打造的直播界首档嘉年华盛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斗鱼平台超过400名S主播的空降嘉年华现场,受到了数以万计现场水友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将整个线下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由斗鱼打造的直播界首档嘉年华盛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斗鱼平台超过400名S主播的空降嘉年华现场,受到了数以万计现场水友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将整个线下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嘉年华进行期间,55开、草莓、微笑、西卡、笑笑、陈一发、宝哥、820、冯提莫等众多超级主播们来到了嘉年华的主舞台,为广大水友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在他们还没来之前,就有无数粉丝已经在主舞台前进行等候,火爆势头犹如一场娱乐明星见面会。

而当55开、草莓、微笑、西卡、笑笑,这些电竞大神与水友们一起现场SOLO赛的期间,一轮轮的精彩击杀,一次次的精彩操作,引发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让广大现场水友们大呼过瘾。

进园正门前,映入眼帘的是由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小鲨鱼表情雕像组成的矩阵,让人眼前一亮,许多游客都不由的停下脚步,拍照合影留念。

在可爱的鲨鱼阵一侧是鬼屋探险,斗鱼平台知名户外主播阿科带着众多粉丝一起进入鬼屋进行探灵冒险,冒险结束后,水友们都纷纷表示经过与阿科哥的短暂相处,对户外探险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本次斗鱼户外主播可谓全数出动,包括阿科、狗哥、三三九、威海大叔、叶子等在内的近百位知名户外主播在嘉年华里边互动边直播,显然,线下才是他们大显身手的好地方。

再往前行,我们来到了“斗鱼大道”,一个个橘黄色的斗鱼灯笼甚是耀眼,路边的鲨鱼造型的垃圾桶也显得格外瞩目。从斗鱼大道一路走下来,我们看到各类国内外知名游戏厂商的展台以及斗鱼平台上的一些音乐人的精彩表演,配上一旁过山车上斗鱼水友们的一阵阵的尖叫声,这气氛很斗鱼!此外还有一些斗鱼的游乐项目让无数粉丝为了得到斗鱼周边奖品在此停留。

穿过稍显拥挤的斗鱼大道,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斗鱼LOGO的主舞台,这里聚集了无数的斗鱼的水友粉丝,当晚斗鱼平台上的知名主播陈一发在台上进行演唱时,使得这片区域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与此同时,就在主舞台的对面也聚集了一大批斗鱼水友,他们正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的排着队,等待着进入一旁的火山影剧院参加超级主播的粉丝见面会。上文中提到的所有知名主播都会在这三天里来到这个剧场,与水友们零距离接触。

主舞台的灯光效果加上粉丝们狂热的欢呼声,配上后面巨大的摩天轮上斗鱼的LOGO, 似乎让整个嘉年华的气氛更上了一层楼。当徳玛西亚、美少女战士、火影忍者等一大批COSER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吸引了一大批的斗鱼粉丝起来拍照合影,随后这些COSER进行了一次游园活动,每到一个区域,都引来了无数人的围观。

从官方透露的嘉年华第一天活动情况来看,斗鱼本次所打造的嘉年华活动盛况可谓盛况空前。数据显示在7月15日开幕首日就有超过15000名水友入园,超2000位斗鱼主播齐聚现场, 1000余名Coser盛装游园。而在斗鱼嘉年华直播间的人气更是达到了420万峰值,平均在线人数超200万。在当天斗鱼更是送出了5000多套周边礼品,平均每3人中就有1人可以获得一套。

对于斗鱼而言,打造直播界首个主题乐园活动,除了给水友们带来欢乐,将平台上的IP宣传带到了线下外,这也是斗鱼线上内容和斗鱼品牌逐渐成熟的一次最为直观的体现,俨然成为了斗鱼直播丰富内容、火爆人气的缩影。

斗鱼直播平台从今年年初开始全面向着泛娱乐模式发展。在此模式的作用下,斗鱼平台上的精品化内容愈发的增多,不断满足的各类水友粉丝的不同需求。同时,在泛娱乐模式的推动之下,平台的规模得到了有效扩充,资源也被更合理的运用,主播们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从平台到主播再到用户,三者间形成良性循环,使得整个平台得到了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斗鱼嘉年华,门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