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灵江湖》即将公测 仙侠传奇完美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绝美江湖开测,剑灵无双称雄。《剑灵江湖》在紧张的调整之后,终于将要与7月19日正式开启公测啦!
剑灵江湖
剑灵江湖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绝美江湖开测,剑灵无双称雄。《剑灵江湖》在紧张的调整之后,终于将要与7月19日正式开启公测啦!在之前的测试中,《剑灵江湖》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与好评,这一次又将有什么惊喜随着公测一同登场呢?
逍遥江湖风景如画
一款手游,没有好的颜值,如何能够让玩家们第一眼就看上它呢?《剑灵江湖》就用一种鲜艳亮丽的美术风格勾勒出了一个如梦四幻的仙侠世界,古色古香的楼宇宫殿、绿意盎然的草地森林,烈焰燃烧的火山峡谷。一切的美丽都将在这个世界中呈现。

 私人定制自由成长
《剑灵江湖》拥有着众多的活动与玩法,在主线剧情之外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升级方式,刷怪、完成活动、支线任务……众多的升级方式由你选择,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升级之路,到底哪种升级途径才是最优呢?来比比看吧!

海量活动庆祝公测
目前《剑灵江湖》的公测礼包已经开放领取了,各种稀有道具、钻石金币等你来拿!除此之外,《剑灵江湖》的各种公测活动也已经准备完毕。就等待7月19日公测的正式开始了!一大波诱人的奖励正在路上,做好准备赶紧来吧!

7月19日《剑灵江湖》即将盛大公测,仙侠传奇将震撼登场。新的故事等待着各位玩家书写,赶紧做好准备吧!


关键词:剑灵江湖公测,剑灵江湖仙侠传奇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