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大主宰》7月21日全民公测开启 牧尘邀你一战强者天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新大主宰》7月21日全民公测火热开启,牧尘邀你一战强者天下,主宰属于你自己的命运之路!
新大主宰
新大主宰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还记得那个自北灵境而出,体内藏着九幽冥雀,闯入精彩绝伦大千世界的少年牧尘吗?遭受陷害而制造出“灵路血祸”的他,背负着罪者之名,最终突破至尊境界,成为了大千世界的强者,如今的牧尘,是多少人心中不可超越的存在啊!《新主宰》7月21日全民公测火热开启,牧尘邀你一战强者天下,主宰属于你自己的命运之路!

超人气玄幻小说改编, 史上最强卡牌手游

《新大主宰》改编自网络第一人气玄幻小说,起点白金级写手天蚕土豆正版授权,更有5000万小说玩家极力推荐;手游高度还原小说剧情意境,让你在游戏中尽享主宰命运的快感。而在制作上,《新大主宰》更是耗费千万成本力求还原小说人物,颜值爆表的立体卡牌,让你体验史上最强的卡牌手游!这是一条充满挑战的强者之路,用你的实力征服这个世界吧!

绝对逆袭!最极致的游戏操作体验

《新大主宰》在战斗系统上更是抛开了常规卡牌手游中的游戏操作模式,战斗中的酷炫微操大招,让你在战场上群压全场、所向披靡。还有首创的“三合一”多人合体技能,在战斗中带给你最极致的卡牌游戏操作体验。游戏累了,《新大主宰》更有全自动挂机系统让你选择;全天候24小时自动推图系统,让你在游戏的同时,还能吃饭、洗澡、看电影,事情和游戏两不耽误,尽享最休闲的游戏乐趣!

超级福利,大千世界由我主宰!

大千世界,吾为主宰!《新大主宰》在即将到来的公测中,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们的热情支持,更是推出超级福利送给大家。新玩家在首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50000元宝奖励,登陆3天,九幽、白龙至尊、曼茶罗、无良老祖四大名将任你选择,登陆14天还有最强神将牧尘等你来拿!让你不用充值也能走上最强主宰之路,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和牧尘、武祖、炎帝等数百名天之至尊强者一起并肩闯荡这个天下吧!

你还在玩那些LOW到爆的平面卡牌手游吗?你还在痛苦纠结因为游戏操作而失利战斗吗?忘记掉这些坑爹的存在吧!《新大主宰》7月21日震撼登场,带你逆袭所有卡牌游戏,开启卡牌手游全时代!


关键词:新大主宰,7.21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