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对抗《灵剑奇缘》自由PK引领高境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MMORPG修仙巨作《灵剑奇缘》为玩家打造了一片仙魔并起的修真乐土,玩家无不可以御剑逍遥其中,探索属于自己的成仙之道。
灵剑奇缘
灵剑奇缘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MMORPG修仙巨作《灵剑奇缘》为玩家打造了一片仙魔并起的修真乐土,玩家无不可以御剑逍遥其中,探索属于自己的成仙之道。然而仙侠世界中成长起来的强者,必然是在从不停歇的磨砺中突围而出,通过不断的PK战斗领悟战仙精髓,真正达成不朽仙尊的成就。

魔神谭玩法 挑战天梯排名

《灵剑奇缘》设置了丰富的PK对抗玩法,玩家随时开启与其他玩家的战斗,在无限制的热血对战中,领悟修仙者逆天绝命的强悍意志,从而在仙魔争锋的世界里,开创属于自己的传奇。天魔神谭是玩家挑战竞技排名的天梯玩法,玩家每日可以参与10次挑战,在一次次的战斗中稳步提升自己的排名,只有强者才能获得至高荣誉,站上仙界的巅峰。

阵营群集混战 仙盟荣耀争霸

相比两两之间的个人对决,阵营战的混斗战场更具备硝烟弥漫的战斗气氛,在每周一、三、五,三大阵营群集三神台展开会战,玩家可以打败敌方阵营玩家及守护己方阵营,在广阔的战场上体验力挽狂澜的激昂热血。此外,每周六上演的仙盟争霸玩法开启仙盟荣耀之战,玩家以仙盟为单位,寻找仙盟中的令旗,由盟主亲自占领仙盟令旗,并奋战维持15分钟即可取得胜利,将仙盟主宰的成就及帮贡奖励纳入囊中。

跨服战场对战 最强剑神之争

战斗不仅仅局限于单单一个服务器,玩家也可以进入跨服战场,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高手展开一番龙争虎斗。除了个人和群体的战斗,跨服3V3让你和好友组成强力小团体,参与到和其他服务器玩家的战斗中,玩家也可以随机向其他服务器玩家邀请作战,相互扶持与对手一决雌雄,夺取最强战神的称号。

呼风唤雨是强者的境界,在热血对抗中不断磨练自己,玩家们才能早日迎接属于自己的辉煌。

《灵剑奇缘》场景唯美,画面精良,完美诠释国风神韵;故事悠长,情缘难尽,凄美再现仙侠长歌。神兵锻造、心法筑炼、丰富任务、纵情团战。百变玩法惊喜不断,多种副本乐趣无穷;更有灵宠坐骑、时装羽翼,秀出独特个性;阵营社交、婚恋情缘,邂逅唯美爱情。

炼绝代灵剑,修旷世奇缘!


关键词:灵剑奇缘,自由PK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