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致敬食梦者《犬夜叉-觉醒》角色解读视频惊艳粉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你们常常说的所谓“命运”和“宿命”,那不过是弱者的梦话;真正有力量的人,不管是命运还是宿命,都可以自己去创造!
犬夜叉-觉醒
犬夜叉-觉醒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你们常常说的所谓“命运”和“宿命”,那不过是弱者的梦话;真正有力量的人,不管是命运还是宿命,都可以自己去创造!向食梦者致敬,黑桃互动今日曝光了旗下ACT横版格斗动作手游犬夜叉-觉醒》角色全解读视频。无论是视频创意还是游戏特色都让粉丝赞叹不已!《犬夜叉-觉醒》手游一直以来用心投入,致力于带给大家最还原原著的游戏!让我们和犬夜叉一起开启那穿越500年前的冒险挑战之旅吧!

遵从原著,完美还原动漫人物

在《犬夜叉-觉醒》的角色解读视频中,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研发团队满满的诚意。从犬夜叉这个人物角色的上色和日方监修,到最终版本的确定,游戏中的每一处细节都遵从原著;无论是人物角色、武器、装备、亦或是犬夜叉使用的妖刀六形态等等,都为犬迷们还原了一个最原汁原味的动漫人物。

细节成就佳作,最激爽的操作体验

《犬夜叉-觉醒》在犬夜叉的战斗设计上,用了抡、砍、砸三种简单直接的攻击方式,而这样的打斗模式更加贴近原著中的人物设定;再配合8个方向的操作轮盘,配以跳跃、瞬移等技能,给大家带来更加激爽的游戏操作。还有战斗中的各种细节设计,绝对给你带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

手游也有彩蛋?让人惊喜的怪物设计

集思广益,才能带来更多的惊喜!《犬夜叉-觉醒》研发团队在游戏的设定上,为各位犬迷们准备了许多令人惊喜的彩蛋。大家在游戏中进行战斗的时候,可以看到每种不同的怪物都拥有极具特色的特点;骷髅刀兵被打倒后以骨骼破碎重组的方式站立起来,飞舞在空中令人惧怕的尸舞鸦,是不是让你拥有了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最酷炫的格斗动作手游《犬夜叉-觉醒》现正在火热测试中,致敬食梦者,犬夜叉角色视频全解读,带你走进最真实的游戏背后!

【关于《犬夜叉》】

《犬夜叉》手游是由全球知名的日本动漫《犬夜叉》改编的一款ACT横版格斗动作手游,黑桃互动获得正版授权发行。《犬夜叉》手游保证了原汁原味的还原动漫剧情,作为新一代的动作格斗手游,游戏场景及战斗都具有浓烈的动漫风格,多变的格斗系统配合华丽的技能特效,给玩家带来极致爽快的战斗体验。



关键词:犬夜叉-觉醒食梦者,犬夜叉-觉醒角色,犬夜叉-觉醒视频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