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山万水任你游《武侠》轻功大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飞檐走壁水上漂,蜻蜓点水不留痕。在每个武侠迷的心中,儿时那些令人憧憬的大侠最帅气的绝对是施展轻功的时候。
武侠
武侠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飞檐走壁水上漂,蜻蜓点水不留痕。在每个武侠迷的心中,儿时那些令人憧憬的大侠最帅气的绝对是施展轻功的时候。不说飞身入人群巧取敌人性命,单是刚出场的时候,若没有一个从空中潇洒落地的画面,也是称不上一声大侠的。上海龙趣娱乐专为中国武侠迷打造全景3D手游《武侠》中,轻功也成为每一名玩家闯荡江湖的必备绝学。身轻如燕纵横江湖,掌上小小屏幕也阻挡不了你心中飞跃的武侠心。

作为武侠作品中的经典元素,轻功一直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历年来,凡是以武侠为背景的游戏产品推出,轻功系统的好坏都会成为玩家衡量一款武侠类游戏的重要标准之一。在手游《武侠》中,玩家首次进入游戏就会面临一场追逐战。夜深人静十分,为了救出被敌人俘虏的师妹,与成群结队的敌人在屋顶上相互厮杀,瓦房、高塔之间来回混战,轻轻一跃飞过长街,畅快无比。只是一段初入游戏的战斗,《武侠》就已经让玩家体验到了其媲美端游武侠类大作那种飞檐走壁的轻功快感。

不过,如果你们以为这就是《武侠》轻功的全部,那就大错特错了。除了在剧情展现、游戏玩法等系统上开创了全新模式外,手游《武侠》的轻功也并不满足于仅仅达到端游水准。《武侠》中的轻功玩法实际是由御气、步法、轻功三样组合而成。除了玩家常见的登高飞跃,战斗中玩家还能使用轻功步法快速闪避攻击,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一样可以玩出最飘逸的身姿。而御气的存在,更是让玩家无论在施展步法还是轻功的时候大大提升速度,甚至攻击出手也变得极为可怕。试想面对一个轻功绝世,出手如电的对手,你又有几分胜算?

   战斗中,可闪可冲,真正将轻功融入每招每式。《武侠》轻功的设计,绝对不只是在安全区跳跳房子,实用价值非常高。但是,不能耍帅的轻功怎能叫轻功?!据说在《武侠》粉丝群中,潜伏着大量帅哥美女,平时生活中一定没少自拍。餐厅、景点、电影院,这些已经烂大街的背景请抛弃!超酷的轻功系统让玩家可以去往各种意想不到的地方。攀上主城最高点还不够!催动全身内力纵情一跃到最高点,赶紧抽出武器摆好姿势来张自拍!着陆什么的等会再想~

邀上几名好友,或是一对热恋小情侣,寻着一座高深入云的山峰,一路飞到巅峰。这些在传统端游中都少有的轻功能力,在《武侠》中都能一一实现。

据龙趣娱乐研发团队透露,《武侠》的轻功系统还并不止目前所能看到的功能,随着玩家达到更高的等级,轻功系统也将产生质变,给玩家更多的惊喜。本月底,全景3D手游《武侠》二次测试即将开启,集实战和视觉体验于一身的独创轻功体系,极具江湖气息的纯武侠世界,一切都在等你亲自体验。释放内心的


关键词:武侠,武侠轻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