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小三国》今日公测 “兵种转职”锋芒出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实现你英雄梦想的策略战争手游《小小三国》今日正式铁血公测,全新公测版本“兵种转职”锋芒出鞘,高级兵种转职、全新兵种技能应有尽有,够强够劲够爽快,三国城池铁骑踏遍,豪情热血一战方休!
小小三国
小小三国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率领超级军团纵横沙场,睥睨天下,这是何等英雄气概,何等意气风发!实现你英雄梦想的策略战争手游《小小三国》今日正式铁血公测,全新公测版本“兵种转职”锋芒出鞘,高级兵种转职、全新兵种技能应有尽有,够强够劲够爽快,三国城池铁骑踏遍,豪情热血一战方休!

高级兵种转职进化,兵种技能如虎添翼

“兵种转职”是此次公测的重头戏,在已有的五大类十三种普通兵种的基础上,增加了白马义从、御林虎贲、虎豹骑、妖术师等二十种高级兵种,当普通兵种升级到20级的时候就能够在“军学院”转职成为高级兵种,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转职之后将开启全新兵种特性系统,学习各种强大技能,连射、破阵、复活等二十种兵种技能震撼来袭,让你的军团如虎添翼,全面进化,强大无匹。

领土争霸强强对话,攻城大战千军对决

高级兵种和兵种技能的出现让军团实力得到质的飞跃,由此也带来了更多丰富战斗策略,无论是PVE平匪还是PVP掠地,都会更加刺激好玩,强强对话不可避免,领土争霸即将开启全新纪元,所向披靡或逆袭成王,一切皆有可能。由家族参与的跨服攻城大战,大区服务器所有家族玩家共同参与,争夺城主宝座,捍卫家族荣耀,百家齐鸣,千军对垒,在高级兵种和技能的加持下,必定会更加热血火爆!

除了兵种转职之外,本次公测还将推出新武将、新任务等重磅更新,全新公测活动也会同步上线。更多探索元素,更高策略挑战,打造终极士兵,实力逆袭天下,《小小三国》公测,一起来战!


关键词:小小三国,今日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