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堪比国际大片的视觉盛宴《莽荒记》精美角色原图大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2
【便玩家游戏7月12日消息】《莽荒记》是万界网络2016年度最新推出的一款神魔类ARPG即时战斗手游,全新的战斗系统和丰富多彩的副本玩法构建出了一个个奇妙的旅程,给勇士们留下深刻的游戏回忆。

【便玩家游戏7月12日消息】《莽荒记》是万界网络2016年度最新推出的一款神魔类ARPG即时战斗手游,全新的战斗系统和丰富多彩的副本玩法构建出了一个个奇妙的旅程,给勇士们留下深刻的游戏回忆。穿越不同时空的血拼战斗,唯美精致的角色形象,颠覆性的战斗设计以及多元化的成长历程都将给勇士们带来极大的发挥空间和成长故事,而这其中又以炫酷唯美的造型最备受喜爱。那么,现在就先给勇士们送上一波高品质的精致角色原图给勇士们共同鉴赏!

 

通灵神猴:《莽荒记》中当之无愧的暴力输出担当,天生拥有掌控世间各种元素的能力。只要给它一个瞬间,即可对敌人造成爆表的伤害输出,当生命值不高的灵猴,首要还是注意保证自身的安全,高端技术流玩家的首选职业!

  

九天神将:战场之上的双面阎王,对于队友而言其超强的辅助能力和续航能力可以让已方阵容的生存得到极大的保证,而对于敌人而言其施毒和伤害增加却是最恐怖的梦魇,是一个可以决定战局走向的后期强大职业,对于喜欢辅助和善用计谋的玩家来说绝对不容错过。

魔女罗刹:妩媚冷艳的外表,狂野豪迈的打法,这就是罗刹女的写照,超高的防御能力和生命值加上高额的物攻能力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近战王者,谁说玩近战只能是魁梧大汉,冷艳罗刹女带来另类的战场杀神。
不同的职业演绎不同的精彩,《莽荒记》三大职业各具特色,有着各自不同的旅程。每个职业都有着专属操作技巧和诀窍。那么,该选择一个适合的职业陪你闯荡江湖呢?

关键词:莽荒记视觉盛宴,莽荒记精美角色,莽荒记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