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之海贼》手游与《外公芳龄38》掀影游互动新热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1
【便玩家游戏7月11日消息】由小奥游戏独家代理的世嘉新游《战之海贼》将于7月15日双平台震撼上线!
战之海贼
战之海贼

【便玩家游戏7月11日消息】由小奥游戏独家代理的世嘉新游《战之海贼》将于7月15日双平台震撼上线,眼看着游戏上线在即,小奥游戏自然是动作频频,先是跟17173、游戏狗的等多家媒体强势联手开展预约礼包活动,之后又马不停蹄地与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新作《外公芳龄38》展开跨界合作,大有在今年暑期掀起了娱乐风暴之势。

大势手游与热搜电影强强联手打响暑期档头炮

《战之海贼》自不用说,封测以来,热度持续飙升,先是上线四天就被顶上APP Store付费榜第一,之后又被上方网推向“本周新游最佳表现奖”的宝座,多次占据了手游媒体的推荐头条,甚至现在民间的一个极品的初始号已经被炒到1000元,说它是今夏的大势手游绝不为过。

素有“点金之手”之称的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携手国内当红影星佟大为、陈妍希的最新影视作品《外公芳龄38》,前段时间刚在上海电影节首次揭开神秘面纱。虽然影片暂未上映,但从超前试映会首波观众的反馈来看,影片质素较高,是当之无愧的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

Win-Win,影游合作引领泛融合营销新思路

寻求与外界更多的合作是小奥游戏的夙愿,此次与影视界的合作,更是拓宽了业内融合营销的新思路。《战之海贼》作为一款主打海洋冒险的卡牌策略游戏,其汇集了大批90后玩家,这与主打轻松、娱乐的喜剧作品《外公芳龄38》,其潜在受众是十分契合的。

受众群体的相似势必造成两者潜在和现有用户的渗透,年轻群体可以借游戏,关注电影,也可以通过看电影,了解游戏。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对彼此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同时对业界后续的影游互动,也具有前瞻性的启示意义。

在目前的手游市场下,融合营销是发展的大趋势,而此次《战之海贼》和《外公芳龄38》的合作又将触碰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战之海贼,外公芳龄38,影游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