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针尖对麦芒《射雕英雄传3D》跨服战激情上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不如来完美世界、飞流联合发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射雕英雄传3D》全新开放的跨服帮战中激情一夏。
射雕英雄传3D
射雕英雄传3D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夏至已至,步入骄阳似火的七月,江湖各地都干燥浮热了起来,高考期末考各种考已成过去时,超长假期的热情无处释放?不如来完美世界、飞流联合发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射雕英雄传3D》全新开放的跨服帮战中激情一夏。针尖对麦芒,暑期跨服战提高班正式开讲,想要暴走超神一展雄风的射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Part.1 未雨绸缪 赛前通晓两三事

古人有云“惟事事乃其有备,有备无患。”凡事有所准备,那是必须的,所以在和其他帮派开撕之前,你需要知晓以下几点:

1.赛程安排

首先对于时间问题,各位玩家一定要牢记于心,尤其是对各位参赛选手来讲,更是重中之重。跨服帮派战的赛季周期为一个月,系统会在赛季期间每周组织进行8强、4强、半决赛及决赛的晋级淘汰赛,最终决出天下第一帮。在每周的晋级赛中,周一为战备调整日/系统匹配日(仅16强周),周二为挑战竞价日,周三为帮派挑战日,周四周五为押注日,而后最最最重要的是,周六晚21:00为晋级正赛环节开打时间,参赛选手千万不可错过!!!之后的周日为战后调整日。

2.参赛帮派名单组成

对于参赛帮派名单组成,想必是玩家最为关注的热点。跨服帮派战采用赛区制原则:首先,系统会根据玩家活跃度,选取6-8(暂定)个相邻服务器组成一个赛区,而后会在每组服务器中选取排名前两名的帮派组成16强队伍,若赛区中前两名帮派数额不足16支,将优先选择战斗力较高的帮派作为补充。

那么可能有的大侠就要问了:我们帮派都是操作达人,就是战力排名靠后的肿么办呢?很简单,只要各位大侠在周二的挑战竞价日中获取挑战资格,并在周三的挑战赛中战胜16强名单中的任何一个帮派,即可顺利上位!

Part.2 决策千里 激情对决斗智勇

做好了赛前准备工作,相信各位射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进入战斗大展拳脚了,不过不要着急,跨服帮派战是一个既斗智又斗勇的比赛,团队胜利才是关键,你需要熟知以下几点:

1.你是帮主,运筹帷幄

在双方战斗开始后,参与帮派战的所有成员都会进入本场战斗的指挥界面,通过指挥界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战场被划分为了西武门、北乐门、东阳门三个区域。战斗期间,三个战场将同时被开启。在帮战结束时,三个战场中有两个战场的最终分数占据优势的帮派将获得胜利。

每场战斗分三轮进行,每轮15分钟,其中在第一轮战斗开始前和每轮战斗的间隙会有5分钟左右的战术讨论阶段,这段时间对于帮派的战前布局、每轮战后总结及下轮开战调整都是尤为重要的时间点。

因此,在战斗进行期间,身为帮主或指挥官的大侠们需要时刻关注指挥界面中三个战场的积分变化情况,合理进行人员分配,或稳住当前优势并将其扩大,或调兵遣将突袭扭转劣局。

关键词:射雕英雄传3D,跨服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