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剑奇谭》制作人工长君“出关” 全新项目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昨日(7月6日)上午,资深游戏策划、知名游戏制作人工长君(张毅君)发表长微博,透露自己“闭关”一年的新动向。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昨日(7月6日)上午,资深游戏策划、知名游戏制作人工长君(张毅君)发表长微博,透露自己“闭关”一年的新动向。



工长君长微博截图
工长君在文中表示,越过不惑之年的自己仍然饱含创作之心,多年的游戏从业经验以及对创作所拥有的不灭之心催发了他创造全新作品的动力,并表示自己在“携带左手旧剑与右手新法宝”的情况下,迈入小说创作的全新领域。

工长君小说节选
此次工长君对外宣布全新项目,是自2014年离开上海烛龙一年半后,第一次正式对外公布自己的动向。虽然目前看来,新的工作内容不是全新的单机游戏项目,但也足以让对其新作品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感到十分雀跃,同时也受到了国产游戏行业内从业者们格外的关注。
国产单机游戏经历过数年的洗牌后,逐渐走向平稳的道路,经典IP仍在不断的推出续作,但口碑上褒贬不一,质量更是良莠不齐,缺乏全新内容的问题也是格外严重。工长君此次复出所公布的内容并非单机游戏,而是跨界去写小说,不免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但值得一提的是,文中提到除“旧剑”和小说以外,工长君此次跨界复出还有新的“法宝”,这不禁让人对尚未公开的内容有着更大的期待。

关键词:古剑奇谭制作人,古剑奇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