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家庭教师REBORN》7月13日终极测试绝不坑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家庭教师》动漫官方正版IP授权手游《家庭教师Reborn》原定于7月7日开启终极测试!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家庭教师》动漫官方正版IP授权手游《家庭教师Reborn》原定于7月7日开启终极测试,让米娜桑期待已久了!但是据最新消息称,游戏终极测试将延期至7月13日进行。研发团队透露,此次延期主要是我们邀请的日本声优大咖鼎力相助的配音包还没有全面完善,嘤嘤嘤,延期不是我的错,都是配音惹的祸。

各位SAMA求体谅啊!我们完全是为了给二次元玩家大大们提供完美体验哦!二次元手游该有的气质我们都有了,二次元手游没有的特色我们也有,宅男腐女们,行动起来!《家庭教师REBORN》有实时语音系统哦,分分钟在家把妹,分分钟搞定男神,一想到可以在手游中扑倒同好,有没有整个人都燃起来?这还远远不够,区区一个实时语音并不算什么,我们还有黑手党社团系统,想成为黑涩会么?想要拉轰带小弟么?想要放学约战到天亮么?来《家庭教师REBORN》,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还有!还有!禁·奥义の男男CP,相信就算宝宝不说你们也懂的!究竟是炎真x阿纲更搭呢?还是云纲是官配呢?或者还是里蓝萌得一脸血呢?对于这种深奥的问题必须要深刻探讨一番才能出结果啊!那么,面向二次元的平台我们已经搭建好了,如何攻克三次元使得人人“中二”、天下“大同”呢?当然是进入我们游戏体验啦!

呐呐!反正不管怎么说,我们这次说好了哦!7月13日见!我们会给米娜桑准备各种丰厚大礼来表达我们的歉意,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各种动态哦!还有最重要的是,官方福利会比其他渠道优惠更多哦!双倍返利,豪华礼包,多样福利,总之,官方包会比其他渠道的下载包有更多特权哦!如果你想快速超神那就来玩官方包吧!


关键词:家庭教师REBORN,7.13终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