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歌》大史记:泰摩尔雪山的异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泰摩尔雪山位于多姆亚特雪原之上,终年积雪,有着随处可见的类似于狼的冰原兽。后来,掌握超自然魔法的神秘西瓦族迁居于此,与原本生活在此处冰原兽成为了好伙伴,共同守护者这片土地。
战歌
战歌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泰摩尔雪山位于多姆亚特雪原之上,终年积雪,有着随处可见的类似于狼的冰原兽。后来,掌握超自然魔法的神秘西瓦族迁居于此,与原本生活在此处冰原兽成为了好伙伴,共同守护者这片土地。但近期因为大陆战争的爆发和受神石诅咒的影响,这片原本宁静的极寒之地发生了动荡,冒险者的到来引发西瓦族和冰原兽的强烈反应。

作为当地生物链顶端的掠食物种。冰原兽可以长到矮种马的大小。与身形成比例,它们的腿很长,头部比普通狼大很多,口鼻长而显著。它们一般是灰毛黄眼或黑毛绿眼,白化的冰原兽则是白毛红眼。它们是多姆亚特的最古老的原住民之一。迁居于多姆亚特雪原的西瓦族--拥有超自然魔法的类人动物。有着比人类矮小的个子,皮肤苍白,面容美貌。
他们是将整个兰斯洛特大陆都当作是自己家园的隐士。在拥有超自然魔法力量的同时,能自如操控大自然的野兽,甚至变成野兽的模样。善于引用自然界神秘力量来维持整个世界平衡的西瓦族,是兰斯洛特大陆的守护者。
精灵族度过险境的冒险者小队,收到了守护者海洛德的来信,原来守护者们一直在寻找解除神石魔咒的办法。经过多方研究知道,恐怕只有神秘的西瓦族能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因还有别的事还需要解决,只能拜托冒险者小队的成员前往西瓦族寻求净化神石的解决办法。冒险者小队踏上了前往西瓦族驻地—泰摩尔雪山的路,经过跋涉达目的地的冒险者们,还没开口就遭到了冰原兽的攻击。原来身怀神石碎片的冒险者们被西瓦族误认为是被神石控制的傀儡。别无它法的冒险者们只能先打败围攻的冰原兽再说。

关键词:战歌泰摩尔,战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