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世唐门》手游:徐三石原画鉴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玄武魂,醒未决,乾坤问情献真心!“史莱克七怪”排名第三,拥有强力防御武魂玄武!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玄武魂,醒未决,乾坤问情献真心!“史莱克七怪”排名第三,拥有强力防御武魂玄武!“想伤害我的队友,先过了我这关!”他是最强之盾,永恒之御!

守护的信念无人能破,徐三石登场!

关于《绝世唐门》手游:

《绝世唐门》手游是一款以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为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手机网络游戏。玩家将体验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与霍雨浩等原著角色结为伙伴共同闯荡大陆,并与其他玩家携手对抗邪恶势力,逐渐成长为凌驾于天地之上的极限斗罗。

 《绝世唐门》手游6月29日全渠道不删档上线!


关键词:绝世唐门,徐三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