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扔球吧!少年《口袋妖怪起源》尽情体验捉宠乐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GBA精灵手游《口袋妖怪起源》对经典的高度还原,让口袋迷们一直激动不已。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GBA精灵手游口袋妖怪起源》对经典的高度还原,让口袋迷们一直激动不已。在延续童年经典的同时,将可爱呆萌的皮神、帅气可靠的老喷、高冷强悍的超梦完美重现在手机屏幕上。还在等什么,赶快拉上小伙伴一起前往小精灵世界,成为超时空的小精灵大师吧!

在《口袋妖怪起源》中,玩家将从一穷二白的新手开启战斗之旅,需要不断收集宠物、升级进化、搭配强力组合、学习新的战斗技能,根据战斗对手调整战术,一路拼智慧打怪升级。玩家之间的PVP战斗更是其乐无穷,合理的战术和宠物搭配让你不用软妹币也

能轻松逆袭土豪

《口袋妖怪起源》沿袭了原著故事剧情,高度还原了宠物抓捕、培养和进化,图鉴收集、挑战切磋、联盟冠军争夺等经典系统,打造丰富有趣的宠物小精灵世界。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收集、捕捉、培育数百种宠物精灵,调整战斗阵型以发挥最大战斗力,让大家在回味经典的同时,又能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

经过了几次的版本更新,也增加了近百种全新的精灵和技能,从而也演变出超多的技能组合,如:猛毒,睡觉,寄生种子等消耗性的技能组合;十万伏特,影子球,幻象术等攻击威力超强的技能组合等等;《口袋妖怪起源》拥有原汁原味的经典技能体系,精灵拥有各种各样的的技能,在激烈华丽的战斗中尽情挥洒。玩家还可以无限自由培养小精灵,玩转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方式,让你的精灵在竞技对战中势不可挡。

游戏将RPG元素与宠物卡牌融为一体,给玩家带来全新的超凡养成体验。《口袋妖怪起源》带你重回童年,众多熟悉的精灵登场,你将化身小智进行宠物收集,还要控制他们战斗,不断收服他们,快来挑战吧!



关键词:口袋妖怪起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