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越南打野Sofm上韩服前十 女友被爆照竟长这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就在昨天,这位受到广泛关注的打野选手sofm,在他的全民直播间中,首次直播打上了韩服前10,在没有网络负担之后,他正朝着韩服第一的王座发起冲击。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从sofm正式宣布加入snake开始,关于snake新打野的新闻一茬接一茬的被爆出,这位来自越南的选手sofm,在来到中国后,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将snake从连败的泥潭之中拯救出来,依靠他独特的食肉打野风格盘活了snake。就在昨天,这位受到广泛关注的打野选手sofm,在他的全民直播间中,首次直播打上了韩服前10,在没有网络负担之后,他正朝着韩服第一的王座发起冲击。

德玛西亚杯已经结束,来自LPL和LSPL的队伍互相交战告一段落,Snake表现强劲,先后击败了WE、SHR等战队成功晋级到了年底的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之中。其中,sofm在面对LPL抢龙王condi和世界亚军打野insec时的两眼表现,也成为了snake击败这两只队伍的关键,让众多玩家惊叹这位来自越南其貌不扬的选手所到爆发出的能量。而在比赛日前后,sofm的女朋友也在网上被人爆出,sofm女友颜值颇高,让这位越南打野选手又添加了一份神秘色彩。而在直播间中大家问sofm关于他女友的事情,这位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选手反而显得有点羞涩,如同邻家大男孩一般。

早在sofm刚入华时,sofm便因为其盯着100+的ping打上了韩服王者前10名儿受到了玩家们的关注。要知道,在分数低的段位之中,50的ping便已经会使两个同等水平的选手分出差距,而sofm则顶着100的ping打上韩服前10,其意识和反应能够抵抗100PING带来的副作用,以至于大家都惊叹他的实力,甚至有观众开玩笑,sofm自从ping降下来之后,看谁都是慢动作。来到中国之后,以snake的网络环境,已经没有网络波动的困扰,sofm在近日轻松升到韩服前10名。而这位向来给人与众不同感受的越南选手,显然不是为了保持他在越南就已经达到的成绩。在他的全民直播间之中,除了偶尔直播的两场国服排位赛之外,其余的场次都是在韩服进行,除却在赛场上骄人的战绩,在直播间中认真对待游戏的态度,也受到了小智、小漠等人的认可。

目前LPL职业选手之中,deft,小虎等人都在准备冲击韩服第一的宝座,而在sofm加入之后,这场王者之战会显得更加激烈,究竟sofm能否登顶韩服。在他的全民TV直播间之中,你就可以得到答案。


关键词:越南,Sofm,韩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