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以一敌万 《幻想大乱斗》英雄出战无所匹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但每一个成为英雄的存在必有其勇猛过人之处。
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但每一个成为英雄的存在必有其勇猛过人之处。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因为上帝创造我们的时候总在一方面给予了我们天赋,而英雄,就是把这份天赋找到并将它发挥到极致的人!幻想大乱斗的世界中有很多这样的英雄,他们不停的拼搏、奋斗,在不断的战斗中寻找那些能够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而一次次的生死也让他们将自己的天赋发挥到了普通人仰望的高度,这就是我们的英雄!

在《幻想大乱斗》中,每个英雄的天赋表现在他们的出场技上,以萌萌哒的甜心尚香来说,她的出场技可以使她在出场的时候获得一个5%攻击吸血的效果,持续时间为7.7秒;而刺客白星的出场技则为提升全队的攻击力15%,持续5秒。天赋没有强弱,英雄的出场技也没有高低之分,在战斗中,正确的利用英雄的特性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不过,出场技只能让你战无匹敌,想要达到以一敌万的状态,那必须还有一个队长技才行。队长技是在英雄成为队伍队长的时候才能拥有的技能,队长技无时间限制,只要英雄处于队长位置就能拥有,而根据英雄的不同,队长技对全队的增幅加成也不一样,在队长技和出场技的双重加成下,以一敌万不再是梦!

关于《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是由恒象网络发行的一款奇幻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游巨作,游戏摒弃动作手游繁琐的摇杆操作,单指点击、自动攻击、技能华丽,只需三秒即可轻松上手,并且独创乱斗无双的玩法为游戏增加了新的亮点。众多的英雄角色可供任意组合与收集,丰富的培养进化玩法可以让你和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英雄们一起成长,一起感受发生在英雄身边的那点事。

关键词:幻想大乱斗英雄出战,幻想大乱斗无所匹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