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乐够级》线下首赛圆满落幕 全礼以赴备战青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无兄弟不够级”。6月25日,在山东济南“谁是头科”俱乐部举办的《多乐够级》首届线下够级争霸赛圆满落幕。在比赛的激烈角逐中,25号小组凭借默契配合过关斩将,最终在比赛中斩获桂冠。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无兄弟不够级”。625,在山东济南“谁是头科”俱乐部举办的《多乐够级》首届线下够级争霸赛圆满落幕。在比赛的激烈角逐中,25号小组凭借默契配合过关斩将,最终在比赛中斩获桂冠。

 

比赛当天,活动场地8:30布置完毕,线上提前报名参赛的选手陆续赶到比赛现场到,领取参赛牌候场,10点整已有近百组人员签到完毕。在裁判讲解完《多乐够级》线下赛的规则后,工作人员对各小组进行抽签安排比赛顺序,按1234以此类推的方式分成比赛组,采取淘汰制的方法决出最终赢家。

 

“打你不开点,烧你没商量”,本次比赛共分成上午和下午两场,全场都有拍摄的工作人员进行跟拍,10:30正式进入了比赛阶段。据工作人员透露,比赛的各位选手们“牌品”很高,无论输赢都都呈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由于报名参赛的选手都是来到现场临时组的队,不少玩家在比赛结束后结成了固定牌友,真正实现了“以牌会友”的比赛目的。

此次线下比赛全服排行第一的玩家也参与其中,然而比赛中实力与运气缺一不可,该名玩家欠失东风最终遗憾淘汰,而民间黑马25号小组成功斩获小组第一,获得了工作人员颁发荣誉奖杯和高值奖品并合影留念。为了答谢选手们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无论名次均可获赠由《多乐够级》官方定制的精美纪念品。

 

据了解,《多乐够级》首届济南站线下赛仅一天的比赛时间内总参与人数已踊跃破千,引来了济南市民的热烈围观,被工作人员告知报名截止后,跃跃欲试的市民们特地下载《多乐够级》手游前来关注线下比赛动态。

 

《多乐够级》首届线下赛惊喜和期待中圆满落幕,下一站赛点青岛将全“礼”接棒,玩家可通过多乐官方微信获悉比赛活动详情。玩自己人的够级,赚不一样的惊喜,这个夏天《多乐够级》壕礼相待够你好玩!


关键词:多乐够级圆满落幕,多乐够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