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幻手游《天堂诀》今日封测 指尖端游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经典端游移植,由君海游戏和手手游戏联合发行的MMO魔幻手游《天堂诀》,将在7月1日正式开启封测!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经典端游移植,由君海游戏和手手游戏联合发行的MMO魔幻手游《天堂诀》,将在7月1日正式开启封测!《天堂诀》手游美术画质几乎是完美紧贴3D端游的品质,并传承了『野外夺宝』、『血盟PVP对抗』、『自由PK』等核心玩法的血脉!

《天堂诀》手游凭借端游自研引擎和原班研发团队的优势,从游戏架构和美术上都具备了十分出色的基础。手游继承了端游庞大、独立的魔幻世界观,剧情内容上的创新展现出魔幻题材作品的特点:脉络非常完整,剧情跌宕悬念十足以及魔幻元素的整合让美术表现的更加奇幻绚丽。

“不用急于去探索整块亚丁大陆,先耐心的跟着主线任务的节奏来走是效率最高的方式。”《天堂诀》手游核心玩法的呈现形式独树一帜,不仅结合了主线成长的节奏,随着玩法的开放游戏剧情的脉络会越发清晰,常规玩法任务和剧情的结合展示让我们很好的记住了故事走向,丰富的交互性内容大大的增加的代入感。

《天堂诀》外观系统很完善,并在变装上做得非常出色。除了光武、坐骑、翅膀上的变装非常炫酷之外,还根据职业的定位和游戏风格定制出大量奇特的职业套装,而且甚至在人物外观如发型、外观颜色等细节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定。

“次元裂缝的开启,让魔王-古拉格沉睡的幽冥地宫重现在亚丁大陆,世人皆传在地宫内满地都是宝藏。敢于探索的冒险者们相继进入其中,据说大部分冒险者均从此渺无音讯,只有一些有组织的血盟成员才能携带宝物全身而退。”

《天堂诀》幽冥地宫副本是大型boss副本之一,高阶奖励是无可厚非的,而最大的亮点是剧情的融合让整个是副本的内容更加丰富,但是节奏且不会拖沓,副本的娱乐性和体验对于端游来讲有了更大的提升!

君海游戏和手手游戏联合发行,端游移植顶级指尖体验,全新MMO魔幻PRG手游《天堂诀》7月1日正式封测!天堂是最憧憬却不愿到达的地方,和平是温柔的杀戮!《天堂诀》手游今日震撼降临!


关键词:天堂诀,今日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