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启酷夏欢乐模式《武圣关云长》还你一个现代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关二爷不要斗,只要逗!由乐卓网络斥重金打造的逗萌2D卡牌策略手游《武圣关云长》安卓平台火热开测。其在继承了原著三国精髓的基础之上,结合三头身Q萌画风以及趣味恶搞的脚本对话,成功打造出一个现代三国世界!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关二爷不要斗,只要逗!由乐卓网络斥重金打造的逗萌2D卡牌策略手游《武圣关云长安卓平台火热开测。其在继承了原著三国精髓的基础之上,结合三头身Q萌画风以及趣味恶搞的脚本对话,成功打造出一个现代三国世界!

【逗趣对话 萌翻天】

爱主公,爱正妹,爱战斗!《武圣关云长》特聘顶尖美术团队,重新勾画武将面貌,昔日糙汉秒变萌萌哒小鲜肉,数十位超萌三国名将邀您共游三国。外加丰富有趣的剧情设定,使三国又呈现出另一番趣味局面。只要逗不要斗的“关二爷”,还有以ORZ为口头禅的吕布,多类趣味脚本的出现时常惹得玩家们捧腹大笑。

【智慧聚集 最强主公阵容】

《武圣关云长》颠覆了传统卡牌的英雄养成玩法。无论是三国武圣关羽还是智谋第一人的诸葛亮你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他们的身影,为了让武将养成更加充满乐趣,将会有更多的三国Q萌角色被加入其中,装备强化,技能升级,武将进阶一定能让你培养出最强力的三国武将,完成雄霸天下第一步。

【乱世争霸 谁主沉浮】

攻城掠地,争霸乱世。玩家在进入游戏地图后就能进入乱世中攻城掠地占城池,玩家不仅可以体验传统三国手游武将PK的乐趣,更可以集结好友在天下的大地图上抢夺地盘,占领城池,在击败了强大的守护者后你就能获得这座城池的控制权。

除此之外,《武圣关云长》在主城设计方面也是别出心裁,除了主城建筑除了宫殿之外,还有农田,学府,神兵阁等。一切生活中所能联想到的场景都能在主城中有所体现。

《武圣关云长》为玩家们打造出一个现代版三国,一起来争霸天下吧!

关键词:武圣关云长现代三国,武圣关云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