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夏日炎炎别中暑《正妹物语》帮你降降火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最讨厌夏日的阳光了,晒的内心一阵躁动,如果这个夏天有一款可以让人眼神一亮,身心舒畅的游戏,来让这个烈日不再烦心,那么肯定是我们的《正妹物语》啦!
正妹物语
正妹物语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最讨厌夏日的阳光了,晒的内心一阵躁动,如果这个夏天有一款可以让人眼神一亮,身心舒畅的游戏,来让这个烈日不再烦心,那么肯定是我们的《正妹物语》啦!作为全球首款真人互动恋爱养成手游,光是妹子的颜值就值得一玩了,何况玩法这么新奇多样,女神们快到碗里来吧!怎能不约?

烈日炎炎,不是止有沙滩女神比基尼才是最好!在《正妹物语》里,只要你能想到的统统都能满足,兔女郎女警花,因为百变所以美丽!《正妹物语》就缺个男主角,华丽剧情就等你要演绎。前方高能,女神身边的狂蜂浪蝶等你击退,文斗武斗只求护好怀中女神。 
真人女神的嫣然一笑,仿佛邻家妹子亲切的示好;S型火辣身材,好像沙滩上豪放的比基尼女郎在对你招手;轻声细语,颔首小鸟依人;短信甜言蜜语,给你初恋的感觉。夏日女神之约,夏日中的一股清泉让你神清气爽,女神正妹,就是这么触手可及!

  

你有你的保守传统,我有我的火辣大胆!想把正妹带回家,带你走出御宅“脱光”第一步,手把手教你跟女神互动,教你读懂女人心~《正妹物语》即将首发,有女神陪伴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关键词:正妹物语,新闻,正妹物语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