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想大乱斗》夏日消暑圣地 地牢秘境带你乘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炎炎夏日已经到来,虽然这个夏日大半的地区被洪水冰雹所淹没,但欧洲杯的热情还是告诉了我们,热辣似火的天气已经开始了,是时候为接下来的好几个月寻找一个避暑乘凉的好去处了。
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炎炎夏日已经到来,虽然这个夏日大半的地区被洪水冰雹所淹没,但欧洲杯的热情还是告诉了我们,热辣似火的天气已经开始了,是时候为接下来的好几个月寻找一个避暑乘凉的好去处了。《幻想大乱斗》的英雄们最近一个个也是热得跟哈巴狗似的,全都在找消暑的好地方呢,不过在神之大陆中,这样的好地方可不多,其中地牢秘境绝对算是一个不错的好去处!

地牢秘境是《幻想大乱斗》的三大秘境之一,相对于熔岩秘境和沙漠秘境的热浪滔天,地牢秘境的幽冷阴暗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是不是瞬间觉得它是那么的可爱呢?处在地下深处的牢笼永远不用担心被太阳考晒的烦劳,而地牢的湿冷也算是地下世界的自带冷气系统,不用交电费的哟!

当然,除了自带避暑功能外,地牢秘境最重要的还是在于秘境中隐藏的丰富宝藏。地牢秘境和其它秘境一样每天能挑战三次,双倍奖励获得时间为每周的周二、周五和周日,奖励内容为所有英雄进阶都梦寐以求的万能碎片。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对这样一个宝地急不可耐了呢?那就不要犹豫了,赶紧加入《幻想大乱斗》的世界,和英雄们一起畅游盛夏吧!

关于《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是由恒象网络发行的一款奇幻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游巨作,游戏摒弃动作手游繁琐的摇杆操作,单指点击、自动攻击、技能华丽,只需三秒即可轻松上手,并且独创乱斗无双的玩法为游戏增加了新的亮点。众多的英雄角色可供任意组合与收集,丰富的培养进化玩法可以让你和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英雄们一起成长,一起感受发生在英雄身边的那点事。

关键词:幻想大乱斗消暑圣地,幻想大乱斗地牢,幻想大乱斗秘境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