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来自好汉的暴怒《暴走水浒》绝地反击刷BOSS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水浒的英雄自然是威武霸气,常常一言不合直接杀人。但是天拓游戏、辉耀互娱联合发行的颠覆性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暴走水浒》中的BOSS也不落人后,要是哪位好汉组队刷BOSS,被团灭是常有的事!
暴走水浒
暴走水浒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水浒的英雄自然是威武霸气,常常一言不合直接杀人。但是天拓游戏、辉耀互娱联合发行的颠覆性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暴走水浒》中的BOSS也不落人后,要是哪位好汉组队刷BOSS,被团灭是常有的事!当暴怒的好汉遇上随手就能灭团的BOSS,这场刷BOSS大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憋跑,洒家要追打这厮。

在《暴走水浒》中,绝地反击活动开启后共有4个BOSS可供玩家攻击,点击BOSS即可进入战斗。这些要挑战的头目可是非常容易暴走滴!在战斗过程中,玩家有3回合战斗机会,诸位好汉要在3回合内尽可能对BOSS造成更多伤害。因为在第三回合结束后,诸位要面临的就是BOSS暴走,而后集体团灭。

团灭不可怕,没有志气去刷伤害榜才可怕。即便是在三回合结束后被团灭,诸位好汉依然可以在1分钟冷却结束后玩家可再次挑战BOSS,每一次都要谨记千万别手软,不然别人的伤害值比你高,就无缘榜单了!另外,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达到一定值或者成功击杀BOSS,都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

以上就是《暴走水浒》绝地反击玩法简析,想要与BOSS一较高下的诸位好汉,不妨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吧!

【关于《暴走水浒》】

《暴走水浒》是一款颠覆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游戏采用节奏紧凑的半回合制战斗模式,在细腻精致的美术表现下,搭配首创的英雄技能羁绊玩法,让您在游戏过程中与梁山好汉一起闯荡江湖,享受追打、连击所带来的超爽游戏体验!战前调兵遣将、战中运筹帷幄、战后火速提升,各路好汉性别反串,颠覆经典,《暴走水浒》让您尽享战斗打击爽快的感觉,让您拥有热血沸腾,全程暴走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暴走水浒BOSS,暴走水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