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英逗吕布》手游今日双线平台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炎炎夏日,热浪来袭。由汇梦游戏倾力打造的经典三国题材手游《三英逗吕布》将于今日登陆安卓、IOS等多平台,全面开启不删档内测。
三英逗吕布
三英逗吕布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炎炎夏日,热浪来袭。由汇梦游戏倾力打造的经典三国题材手游《三英逗吕布》将于今日登陆安卓、IOS等多平台,全面开启不删档内测。这里不仅有骑着哈士奇的甘宁,更有让人眼花缭乱超炫技能。这个夏天全民都在当主公了,别傻傻呆在角落,快点组建属于自己的三国梦之队吧!

华丽的战场效果

《三英逗吕布》是由顶级画师倾力绘制、U3D引擎重度打造,采用胶片电影级的3D古战场表现形式,分屏表现多英雄多兵种的三国大战场,数百位三国英雄,经典三国历史场景,配上超炫的武将技能,让玩家在攻城掠地间比拼谋略与配合。

丰富的主城设计

《三英逗吕布》中可以建造特殊的风水建筑,根据风水说明搭配建筑可以激活风水建筑的特殊效果。合理的利用土地资源来摆放建筑,可以使资源产量的收益达到最大化。让玩家在刷副本打竞技的同事,多一些轻松养成的乐趣。

多兵种出奇制胜

《三英逗吕布》在传统的三国题材卡牌游戏中添加了兵种玩法,不同武将率领不能兵种的士兵一阵杀敌,最大程度的了还原了历史场景。多兵种不同武将N多搭配组合方法,助你在副本关卡和竞技场中所向披靡。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三英逗吕布》此次全平台开测无需激活码,登陆就橙卡小乔。还有更多游戏活动,快快来加入战斗吧!

【关于三英逗吕布】

《三英逗吕布》是由汇梦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卡通风格、历史题材策略经营+战斗类游戏,Q萌的武将画风,配以前所未有的战斗模式,搞笑逗比游戏风格,无形中将你带入一个奇特的三国世界中。


关键词:三英逗吕布,手游,今日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