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无双小师妹》缘分功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8
当然除了灵将和灵将之间的缘分之外,装备也是可以激活缘分的,穿戴和主角或者队伍灵将有缘分的装备,也可以提升战力哦!
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

在《无双小师妹》的游戏世界内,强化、精炼装备和法宝可以提升队伍的属性,除此之外,还可以上阵和队伍灵将有缘分的小伙伴来激活缘分,激活缘分之后战力会有明显的提升哦!当然除了灵将和灵将之间的缘分之外,装备也是可以激活缘分的,穿戴和主角或者队伍灵将有缘分的装备,也可以提升战力哦!

装备的缘分开启是不受等级限制的,只要获得和主角或者灵将有缘分关系的装备,就可以直接穿戴激活相应的缘分,从下图可以看出,无双装备了麟火靴和玄冰寒光钟,激活了对应的缘分,获得了属性加成

灵将缘分阵位开启则是有等级限制的,在20级的时候会开放第一个缘分阵位

之后在30级、35级、40级、45级、50级会分别开启新的缘分阵位,激活对应的缘分会有很大的属性加成,因此建议各位封灵师在游戏前期就可以按照缘分收集灵将哦!

以上就是无双小师妹缘分功能介绍,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无双小师妹专区http://www.bianwanjia.com/wsxsm/


关键词:无双小师妹,缘分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