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家庭教师REBORN》动漫原画大换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8
【便玩家游戏6月28日消息】我们还会陆续更新匣兵器系统相关事宜哟!如果你感兴趣记得多来我们专区逛逛哦!

【便玩家游戏6月28日消息】由四世纪前的科学家杰贝特·罗伦奇尼所构想,并流传下来的343篇设计书中记载着。同一种属性波动的戒指才能打开匣子。某些匣动物或兵器可以通过高超的演算能力及其释放的特殊机能来维系同伴间匣兵器的智能,并能够在提高匣兵器间合作的同时产生组合必杀技。是的,你没看错,我们添加匣兵器系统啦!两张确认参上原画曝光!

山本武的彭格列匣,雨属性,取名“小次郎”,动物形态是身体覆盖着蓝色的死气之炎(雨属性)的燕子,在战斗中十分灵活轻巧。

六道骸的彭格列匣,雾属性,动物形态是和六道骸有着相同轮回眼的猫头鹰,是六道骸从六吊花之一的古罗的副匣“雨枭”上附身后转变而来。

怎么样,看到我们的匣兵器原画是不是惊呼神还原啊?我们还会陆续更新匣兵器系统相关事宜哟!如果你感兴趣记得多来我们专区逛逛哦!


关键词:家庭教师REBORN,动漫原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