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走封神之路手游《萌将封神》即将开启全渠道穿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7
​【便玩家游戏6月27日消息】2016超人气回合制史诗巨作《萌将封神》即将在6月29日开启IOS、安卓双平台不删档测试!届时玩家将身负重任,成为穿越而来的封神者,重走封神之路,打败混元老祖夺回天魔之力。

【便玩家游戏6月27日消息】2016超人气回合制史诗巨作《萌将封神》即将在6月29日开启IOS、安卓双平台不删档测试!届时玩家将身负重任,成为穿越而来的封神者,重走封神之路,打败混元老祖夺回天魔之力。

《萌将封神》是一款以神话故事题材为游戏主背景的回合制手游,在游戏中玩家穿越至殷商末期,带领神话人物一起冒险成长,成为主宰天下下的战神。

《萌将封神》画面可爱丰富,数百位萌萌的卡牌人物让你的收集欲望瞬间爆棚!逼真的立体效果、流畅的动态展示、梦幻的人物塑造,加之可以与大片媲美的战斗特效,以及所有华丽震撼的打斗场景,让你如同亲临战场,震撼厮杀,在封神之路上欲罢不能。

【关于萌将封神】

《萌将封神》是一款由汇梦游戏独代,上海骁枭研发的3D修真卡牌。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萌将封神专区,或者加入到官方Q群460050090,你会发现原来游戏可以这样玩!


关键词:萌将封神渠道穿越,萌将封神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