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伏魔天师令》饰品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4
如何在《伏魔天师令》快速提升自己的战力呢?除了坐骑灵妖宠物等,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通过强化自己装备了!
伏魔天师令
伏魔天师令

如何在《伏魔天师令》快速提升自己的战力呢?除了坐骑灵妖宠物等,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通过强化自己装备了!

首先如何进入呢?点击界面右下方的“角色”进入角色培养界面

选择一个你希望强化的部位,我们以项链为例

右上角有红点显示,代表有可以强化的项目哦~

右下角的VIP提示代表VIP等级对强化成功几率有提升哦~

轻轻点击部位后,可以进入强化界面。

强化:

强化会消耗大量铜钱,VIP等级可以提高成功几率,最高提高20%。

宝石镶嵌:

镶嵌不同种类的宝石,每种宝石可以增加不同属性,同一种宝石每三颗可以合成,提高一级宝石等级,并使属性提高一倍!宝石最高等级为7级。

升品:

消耗玄铁大幅提升饰品实力,该饰品分解后可以获得全部的升品消耗玄铁哦~请随时关注是否可以升品

附魔:

附魔消耗附魔石,可以按照百分比大幅提高饰品实力,该饰品分解后可以获得全部的附魔消耗的附魔石哦~请随时关注是否可以附魔哦


关键词:伏魔天师令,饰品攻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