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伏魔天师令》推荐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4
挑战副本中,有个别副本会有特殊完成条件,而保卫NPC就是其中之一。
伏魔天师令
伏魔天师令

保卫NPC

挑战副本中,有个别副本会有特殊完成条件,而保卫NPC就是其中之一。

挑战保卫副本时,玩家必须保证NPC不被击杀的情况下,击杀所有怪物才能获得胜利。这样大大提高了副本挑战的难度,让副本更具有挑战性;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当你实力达到质的跨越时,神也需要你的庇护。

全屏BOSS

特定副本场景会有全屏BOSS的出现,这种场景减少了可行走区域,让BOSS的攻击范围、命中率得到很大的提升,也让副本具有更大的挑战效果。

她的出现不是巧合,你就尝试着击败她吧,虽然她的攻击范围都有半屏以上。

战斗坐骑

坐骑不在只是你炫富的道具,TA还能给予你一种新的操作感受;

进个副本看看吧~

看到没,又有一套新技能任你挥霍,而且不同坐骑有不同的技能哩。

坐上TA再肆掠一把吧!

灵妖岛

灵妖岛,是专门为灵妖而设的竞技岛屿;

选出你最强灵妖进入挑战吧!不同属性妖怪还要对应的克制效果哦!

战斗模式采用自动战斗,除了技能释放外还具有属性克制,捉多几只不同属性的妖怪进来挑战吧!

关键词:伏魔天师令,推荐玩法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