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铲除邪恶势力《天尊》利剑出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4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天尊》邪恶势力再次入侵,是征服或是被征服?强者何须犹豫怯步,利剑出鞘、铲除邪恶,势必再启夏日光明!
天尊
天尊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夏日的躁动化为挥洒的热血,燃点、热点相继引爆!成王败寇乃是千古不变的法则,《天尊》邪恶势力再次入侵,是征服或是被征服?强者何须犹豫怯步,利剑出鞘、铲除邪恶,势必再启夏日光明!

   

【除魔之路热血尽燃】

 与人斗况且其乐无穷,与魔战更是热血尽燃!重度手游ARPG《天尊》开启你的夏日除魔之路!只需狂袭厮杀,就能救下千万平民百姓。邪恶势力当前,只要战不要怂!
《天尊》让你体验着从未有过的绝世精彩,为你点燃沉寂已久激情与火热!千人PK再战巅峰,利剑出鞘舍我其谁,带您走入全新的最极致的全方位游戏感官体验!

【撕碎黑暗战个爽快】
《天尊》撕碎黑暗迷雾,3D高还原画质,延续传统题材,开拓新式玩法,野外战、公会战、元宝抢夺战、皇城大战,让你战个爽快!公会副本,公会商店,公会领地战,更是让你充分享受兄弟的情谊!
一言不合拔刀相向追杀三千里,若为兄弟刀山火海亦在所不辞。《天尊》中强制PK的设定,注定了这个江湖也不会平静。高举嗜杀之剑,有兄弟,有对手,《天尊》不寂寞!

关键词:天尊,新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