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云突变《小小梁山泊》好汉聚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3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由深圳市微讯移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摩天轮网络游戏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小小梁山泊》,是一款集即时攻防、模拟建造、资源生产、卡牌收集、兵种养成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创新型策略手游。
小小梁山泊
小小梁山泊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由深圳市微讯移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摩天轮网络游戏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小小梁山泊》,是一款集即时攻防、模拟建造、资源生产、卡牌收集、兵种养成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创新型策略手游

【考验智力的二分钟】
游戏把精华大战融于短短两分钟的攻防对战,通过英雄和士兵进行对战,同时以水浒故事为蓝本,为你打造一个全新感官的水浒世界,烧脑策略谁能成为最后的霸主,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水浒迷了!


【小心谨慎方为上策】
《小小梁山泊》主要通过卡牌布阵攻防,摧毁敌军基地水晶并赢取战斗胜利,几分钟的战斗,考验了玩家的攻防博弈实力,九大兵系,十大兵种,相互克制、相互组合,搭配复杂地形,着实是乐趣无穷、但也大意不得,小心被对手翻盘哦!

【高度还原原著剧情】
游戏中搭载多线剧情,高度还原原著中三打祝家庄、智取生辰纲等众多经典桥段。天罡地煞108将技能各异,还有潘金莲、潘巧云、李师师等风韵人物,任凭你驱使。能不能稳坐梁山之位,与兄弟一起战斗,在战力和智力之间博弈,谁更棋高一筹,不较量一下怎么知道呢?

关键词:小小梁山泊,新闻,小小梁山泊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