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万资源抢夺《幻想大乱斗》军团远征开启讨伐之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3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资源在每个时代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人类发展的历史中,大多数战争的根本起因都和资源争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原始时代,人们为食物资源互相杀伐;在封建王朝,人们为土地资源战乱不断;而今天,人们更是为各种各样的资源忙碌不休。
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资源在每个时代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人类发展的历史中,大多数战争的根本起因都和资源争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原始时代,人们为食物资源互相杀伐;在封建王朝,人们为土地资源战乱不断;而今天,人们更是为各种各样的资源忙碌不休。每个时代都需要资源来维持社会的发展,而在《幻想大乱斗》的魔幻世界,资源更是英雄强化进阶,增强实力的必争所需,所以你准备好迎接这场来自生物界最原始的优胜劣汰法则之战了吗?

军团远征作为《幻想大乱斗》中英雄强化资源的重要途径之一,其玩法也是非常有趣。在军团远征中,玩家每通过一个关卡都能获得一次资源奖励,从第一关开始,难度一关比一关大,而通关的奖励也一关比一关丰富,每次军团远征一共有十关,玩家每天都有一次重置关卡的机会,当然玩家要是在遇到不能通关的关卡的时候,只要不重置,关卡也不会自动刷新掉,要知道一些重要关卡的奖励或许比前几个关卡的都要丰富很多,要是直接重置从头开始闯关的话,损失确实不小!

当战争的号角开始吹响,敌人的铁蹄正在践踏我们的家园,英雄们,你们准备好这趟保卫家园的远征了吗?

关于《幻想大乱斗》

《幻想大乱斗》是由恒象网络发行的一款奇幻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游巨作,游戏摒弃动作手游繁琐的摇杆操作,单指点击、自动攻击、技能华丽,只需三秒即可轻松上手,并且独创乱斗无双的玩法为游戏增加了新的亮点。众多的英雄角色可供任意组合与收集,丰富的培养进化玩法可以让你和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英雄们一起成长,一起感受发生在英雄身边的那点事。

关键词:幻想大乱斗军团,幻想大乱斗远征,幻想大乱斗讨伐之战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