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球赛过了你还有它!《漆黑的魅影》今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3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喜欢熬夜的小盆友是不是觉得欧洲杯结束之后生无可恋了?没有什么再能牵动你的情绪,让你还没下班就按耐不住焦躁的内心?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喜欢熬夜的小盆友是不是觉得欧洲杯结束之后生无可恋了?没有什么再能牵动你的情绪,让你还没下班就按耐不住焦躁的内心?淡定,你会这样想是因为还没有开始玩《漆黑的魅影》。童年的回忆将在这一瞬涌出!全新双主线章节、超过300只精灵可供收服,还有华丽大赛、超梦叛乱等创新式卡牌玩法,你确定不赶紧下载一发?

口袋妖怪世界作为一个设定在未来社会的幻想故事,如何体现其极富未来感的科技建筑和界面是策划们在意的问题。《漆黑的魅影》搭建了规模宏大的火箭兵团基地和其他场景,精致细腻的UI界面也赋予了游戏浓浓的未来科技感。

每次通关战役均有几率掉落“精灵球”及“精灵蛋”,打开后会不会是皮卡丘呢~?光收集精灵可不足以应战,玩家在宠物界面查看精灵详情,研究精灵们的不同特性,依照电系、土系、草系等属性将精灵们分别组队,形成成最佳阵容,即可激发出超强的精灵组合特技!小小3星以下的精灵,利用组合特技也能打出高伤害!

经历那么多战斗的洗礼,相信你已经与你的精灵们默契十足啦,不打算参加一次训练师们向往已久的华丽大赛吗?全服玩家一起竞争荣誉殿堂的留名,号称口袋妖怪世界的终身成就奖,只要报个名,让你的精灵随心所欲发挥最强实力,就能让全服玩家记住你的名字!

关于《漆黑的魅影》

《漆黑的魅影》作为一款多角色多职业RPG卡牌战斗游戏,设定了多达百种各具特性的精灵:控制、治疗、单体、AOE等等,抛弃枯燥的卡牌积攒合成玩法,塑造多方向的成长体验,还有独具特色的MOBA公会战斗哦……相信花不了多少时间,你就能构建一支战术、策略、阵型均衡的最强战队!


关键词:漆黑的魅影,今日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